无障碍说明

鲁尼:阿森纳早该卖厄齐尔和桑切斯 现在只能等着亏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埃弗顿球星鲁尼接受了采访,在他看来,阿森纳应该在去年夏天就处理掉桑切斯和厄齐尔两名核心球员,因为留下他们的话,只能放任两人离队。

鲁尼直言阿森纳应该卖掉厄齐尔和桑切斯

厄齐尔和桑切斯同阿森纳的合同都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们目前没有表现出同枪手续约的意图,温格此前承认,不会放他们在1月份离队,但是这也意味着,桑切斯和厄齐尔可能自由身离开酋长球场,届时,阿森纳无法得到任何转会费。

在谈到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情况时,鲁尼评价道,“他们两人没有在过去这个夏天续约,其实这已经说明了一切,在我看来,他们不会在下个赛季还效力阿森纳。”

“在我看来,阿森纳应该卖掉他们换取资金,然后去别的地方看看,尽管他们是顶级球员,让他们离开非常的困难,但是阿森纳还是应该留下那些希望为俱乐部踢球的球员,那些你信任的人。如果他们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离开,那么会有很多问号。”

从鲁尼的言论来看,对于阿森纳高层的运营策略,他还是很难认同。目前转会市场上,桑切斯的可能下家是曼城,而厄齐尔的未来和曼联联系到一起,考虑到枪手目前战绩不佳,这支球队在下个赛季可能更为艰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