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小马哥来华又近一步 泰达买老熟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根据西班牙每天披露,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交易,很有希望在短期内完成,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最后的协商。此外,天津泰达在失去胡人天后,有望得到宋博轩。

小马哥接近来华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披露,由于巴塞罗那无意再留人,因此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转会将在短时间内被敲定。如果一切顺利,甚至不排除在西班牙时间明天得到解决。但是,如果华夏幸福想得到马斯切拉诺,必须满足巴萨提出的两个条件。不过目前看来,一切似乎都已经不是问题。

这两个条件,一个是要求华夏幸福支付千万欧元的转会费,因为巴萨其实不愿意放走马斯切拉诺,华夏幸福想要人必须拿钱砸,而1000万欧元是巴萨给出的底价。据了解,马斯切拉诺会帮助华夏幸福接受巴萨的要求,但是具体情况未知。此外,巴萨还要求马斯切拉诺到明年1月份才能离队,这是为了等待乌姆蒂蒂伤愈复出。巴萨认为,这对华夏幸福来说也没什么损失,因为中超一直到3月份才开打。

一旦这两个条件都被接受,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将立刻得到确认。他将在华夏幸福得到一份远远超过其目前600万欧元年薪的大合同,也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而在中国期间,据了解马斯切拉诺除了继续踢球以外,还将进行教练方面的学习。

泰达要买老熟人?

据国内媒体披露,天津泰达边路大将胡人天的转会已经基本确定,他将加盟北方一家土豪俱乐部。而为了弥补胡人天离队留下的空缺,天津泰达将引进在北京国安不得志的宋博轩。宋博轩此前早已经上了北京国安的清洗名单,因此这笔交易不会遭遇太大的阻力,而且转会费非常公道。而除了胡人天以外,泰达球员杨立瑜和潘喜明也缺席了球队第一天的集训,原因未知。

宋博轩曾是被北京国安寄予厚望的边路杀手,但是在国安效力四个赛季以来,他经常遭遇伤病困扰,发挥始终不如人意。考虑到宋博轩本身就是天津人,这次加盟泰达也算顺理成章,而且泰达也能得到一位胡人天的替代者,可谓一举两得。

大连有意昔日天才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有可能引进昔日国足天才中场陈涛。陈涛曾经被誉为是中国最有天赋的球员,而为了解决球队在中场创造力方面的不足,大连有意签下陈涛来补充球队的短板。如果能够重返中超,对陈涛而言也算进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

陈涛曾在大连一方的前身阿尔滨效力过,但是闹得很不愉快,甚至还因为薪水问题对簿公堂。上赛季,陈涛在中乙球队四川安纳普尔效力,是整个联赛最大牌的球员之一。尽管四川冲超失败,但双方还是续签了三年的合同,足见四川对他的重视。如果大连想请回陈涛,难度着实不小。

卡纳瓦罗讨薪成功

根据阿联酋媒体消息,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老东家阿尔纳赛尔,已经被国际足联要求支付给卡纳瓦罗150万美元的赔偿金。这笔钱是阿尔纳赛尔拖欠卡纳瓦罗的薪水,当初卡纳瓦罗在阿尔纳赛尔下课,双方为这笔钱一直闹得不太愉快。如今在国际足联的干预下,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卡纳瓦罗是在2015年第一次离开恒大后,加盟阿尔纳赛尔执教,但是因为战绩不佳,仅仅四个月后就被解雇。不过,卡纳瓦罗人虽然走了,但双方的经济纠纷还在。阿联酋媒体透露,国际足联已经通知阿尔纳赛尔高层,让他们在三个月内补偿卡纳瓦罗的欠款。时隔一年零10个月,卡纳瓦罗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薪水。

恒大难甩J马

根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很有可能在冬天加盟墨西哥豪门美洲队,那里有多位他的哥伦比亚老乡,并且马丁内斯希望在墨西哥联赛恢复状态,再争取参加世界杯。然而,墨西哥媒体近日撰文称,其实美洲根本无力引进马丁内斯。

墨西哥美洲日期被曝与马丁内斯、劳尔-吉梅内斯等球星有染,但是后经证实,美洲队无意引进这些球员,原因很简单:太贵。以马丁内斯为例,他仅仅年薪就高达1000万欧元以上,大大超过了美洲的承受能力。如此看来,恒大想在这个冬天将马丁内斯清理出队,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