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派对达人沉迷酒精 靠跑步实现自我救赎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安娜·瓦拉斯奇在高中是个远近闻名的“周末狂人”,她不停出入各种派对但又能保持很好的成绩。每一次安娜参加派对都像是末日狂欢,上了大学依旧如此,她在满满当当的课程中间见缝插针打了两份工,还得到了4.0的GPA——与此同时也没耽误任何一个派对。

但只有安娜自己清楚,在看似光鲜的外表下,她已经依赖酒精许多年了。大学毕业之后,她对酒精的依赖已经完全脱离了控制,整日精神恍惚的她也失去了寻找一份体面工作的机会。22岁的她待业在家,那时她终于意识到,自己正在被酒精吞噬,她需要帮助。

安娜的父母是第一个鼓励她去接受治疗的人,可安娜照他们说的去做了以后才发现,戒酒远比自己想象的要难上许多。每次都会有一些短暂的好转,但紧接着就会被打回原形。一次次重蹈覆辙让安娜越来越气馁。

一次次她从酒后昏迷后醒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安娜的精神状况也变得不太好,她变得迟钝而低落,几乎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终于在25岁,安娜决定要彻底远离酒精和香烟,重造自己的生活方式。她听说了跑步帮助烟瘾者戒烟的故事,便想着:为什么我不可以通过跑步戒酒呢?

她将精力全部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几个月后,她开始参加当地的5公里赛事。2015年10月她在新罕布什尔跑完了自己第一个半马,18个礼拜后,她又报名了华盛顿特区的摇滚马拉松大赛。安娜也怀疑自己这样的进度是不是太过于急功近利了,但是只要跑起来,她就会忘掉生活中的种种烦恼。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