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和山东双双输球 沪媒:半程冠军悬念陡生

辽宁山东齐输球 没比赛的广厦“躺”上了第一

CBA半程冠军悬念丛生!昨晚排名靠前的辽宁队和山东队都吃了败仗,以至于目前榜首4支球队战绩相同,在联赛上半程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很难说半程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

昨晚第17轮比赛全部结束前,处在联赛积分榜前两位的是辽宁队和山东队,他们的战绩同为13胜3负,而紧随其后的广厦队和江苏队则是13胜4负,只要山东和辽宁继续连胜脚步,就会在半程冠军之争中占据领先。不过昨晚赛后,不仅辽宁队客场惜败给深圳队,此前势头强劲的山东队也客场不敌境况并不理想的上海队,这样积分榜头名的两支球队全部失利,前四名球队的战绩同为13胜4负,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后排名为广厦、辽宁、山东和江苏队。

上半程比赛还剩两轮,那么目前战绩相同的积分榜前四名,哪支球队最有希望夺得半程冠军呢?看看接下来的赛程,目前暂列积分榜之首的广厦队将先后客场挑战北控队和北京队,只要再拿下两连胜即可确保半程冠军。现在积分榜次席的辽宁队,接下来两轮都是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广州队和广东队,即使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也需要寄希望于广厦能够输掉一场才能反超对手。

按照赛程来看,在最后两轮保持不败把握最大的是山东队,该队接下来分别主场面对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青岛队和天津队,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全部拿下。江苏队也不无机会,该队接下来先是客场挑战山西队,随后主场面对北控队,这两支球队实力均不算太强,争胜相对容易。当然,从现在的位次来看,山东队和江苏队要想拿到半程冠军,除了尽量把两场比赛拿下之外,还需要广厦队和辽宁队出现闪失。

无论如何,本赛季CBA常规赛竞争都相当激烈,也许不到最后一轮,联赛的半程冠军都无法确定,而这样充满悬念的比赛,也正是CBA球迷喜闻乐见的。

记者 李元春

(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