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神:这次受伤是生涯最艰难经历 期待尽快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丹佛当地媒体报道,掘金球星保罗-米尔萨普由于接受了左手手腕手术,将很可能到全明星赛后才会复出,今日“米神”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这次受伤是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经历。

米神:这次受伤是生涯最艰难经历 期待尽快回归

米神

米尔萨普是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进行了修复左手腕韧带撕裂的手术,并开始了无限期的休战。今日“米神”在受伤后首次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这是一个悲剧,”米尔萨普笑着说,“我现在感觉好一些了,球队的近况不错,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了战斗力。”

“米神”表示这次伤病是职业生涯遭遇到的最糟糕一次,“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他说,“每次需要手术治疗都很艰难,我的膝盖肿胀,有过肌腱炎,伤病对于球员来说很常见,不过这次遭遇的伤病是最糟糕的一次,这是我12年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

米尔萨普预计将会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对于掘金来说将会面临着长期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球队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我认为他暂时不会回来,最快也要到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如果他能提前复出,那真是太好了,不过我们不会催促他,要把他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米神”自己则更乐观一些,当被问到是否有一个大致的复出时间,他笑着说:“没错,我有一个时间,不过没有人同意,所以我不会告诉你们,但应该会很快,我满怀希望。”

米尔萨普本赛季打了16场比赛,场均15.3分6.2篮板3.1助攻1.1抢断和1.3盖帽,在他缺阵的13场比赛当中,掘金取得7胜6负。在球队上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米神”去了客场给球队加油助威,“我希望能给出自己的帮助,但愿能起到作用,我在比赛中看到了一支不错的球队,大家都很有能量,希望我们能保持下去。”

在米尔萨普缺阵的日子当中,梅森-普拉姆利和特雷-莱利斯获得重用,他们的表现不错,但还无法完全替代“米神”,谈到自己复出后球队的化学反应,“米神”表示:“在我和约基奇受伤的时候,其他球员站了出来,这很好,莱利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打得非常好,威尔-巴顿也一样,我们需要这些家伙。我受伤后一直在看比赛录像,希望复出后可以尽快融入球队,我知道如何去做。”

(立春)

米神:这次受伤是生涯最艰难经历 期待尽快回归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米神:这次受伤是生涯最艰难经历 期待尽快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