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布斯克茨能踢国家德比 皇马应该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称,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躲过黄牌停赛危机并且能够出战国家德比,皇马应该为此感到高兴,因为击败阵容齐整、状态上佳的巴萨,才更能让皇马骄傲。

皇马喉舌:布斯克茨能踢国家德比,皇马应该高兴

1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第16轮联赛,巴萨4-0击败拉科鲁尼亚。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这样说的:“不排除让布斯克茨做替补。”他甚至以特殊的词句提前警告裁判:“如果真要让一名球员吃黄牌,哪怕你坐在替补席上,一样会向你出示黄牌,我们等着看看?”

是什么让巴萨方面如此恐惧?布斯克茨已经累计4张黄牌,如果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再吃黄牌,将无缘23日的国家德比!执法该场比赛的裁判名叫马特乌-拉霍斯,历史上他一共23次执法过巴萨的比赛,他向布斯克茨出示过多达11张黄牌。不论是从这名裁判的角度,还是从布斯克茨的角度来统计,这个数字都是惊人的。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的记者都忍不住这样写道:“这个时候安排这位裁判,能不让人有想法吗?”

最终,布斯克茨没有出场,他幸运地能够出战国家德比。从皇马的角度来看,如果布斯克茨缺席,必将严重打击巴萨的整体实力。但是《阿斯报》指出:“皇马不应该有这样的心态,反而应该高兴。”文章回顾了以往国家德比,巴萨如果因阵容不齐而输球,总有人找出某主力不在而导致失利的借口。《阿斯报》认为:“击败保持当前状态最佳的巴萨,才更能让皇马感到骄傲。”

《阿斯报》回顾的是哪一场往事呢?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巴萨是否要给皇马列队是热门话题,皇马喉舌回顾的正是上一次巴萨给皇马列队,2008年皇马4-1巴萨的比赛。那场比赛,德科、埃托奥等多名巴萨主力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动吃黄牌,从而累计5张黄牌不参加国家德比,躲过了列队。事后巴塞罗那方面的媒体曾以阵容不齐作为输球的借口。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