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的中超故人:PK卡帅大卡 伙同帕托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前金球奖得主卡卡退役,这也让众多球迷伤感。中超赛场上,有着不少的卡卡故人,我们来盘点下他们同卡卡的故事。

佩莱格里尼

佩工在2009/2010赛季时,执掌皇马帅印,担负起为银河战舰重现荣光的重任。2009年夏天,皇马主席弗拉伦蒂诺令人震惊的引进英超头牌C罗、意甲头牌卡卡和法甲头牌本泽马,打造银河二期。佩莱格里尼虽然率皇马在联赛拿到96分,但仍然屈居亚军,欧冠再次止步16强。佩工在执教卡卡一个赛季后,便与之分道扬镳。

卡佩罗

卡佩罗在2004年时担任尤文图斯主帅,连续2个赛季同AC米兰在联赛的冠军竞争中,皆成功笑到了最后。这个时期,卡卡也是AC米兰前场进攻的关键。卡卡正值巅峰,红黑军团也如日中天。但他却始终无法在争冠的竞争中,战胜卡佩罗的尤文。2006年电话门爆发,尤文图斯被降入意乙,卡佩罗离开斑马军团,他同卡卡的对抗宣告结束。

卡纳瓦罗

当卡卡登陆意甲赛场后,卡纳瓦罗相继在国米和尤文这2大豪门效力。卡卡是米兰的前场重要攻击手,卡纳瓦罗则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铁卫。双方的相遇和碰撞,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焦点,那也是最好的矛与盾的对话。2006年电话门爆发后,尤文图斯被降入意乙,卡纳瓦罗离开斑马军团,他同卡卡的对抗也宣告结束。

帕托

2008年1月,“金童”帕托加盟AC米兰,他也同卡卡作为队友。在这期间,卡卡和帕托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作为队友,两位巴西球星前场的默契配合,也成为米兰的重要得分手段。2009年夏天,卡卡转会到皇马,这也结束了他同帕托之间的俱乐部队友经历。此外,帕托还同卡卡作为国家队队友,并且一起获得2009联合会杯。

胡尔克

胡尔克在2009年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时,曾经同卡卡短暂做过队友。但当时胡尔克在桑巴军团的地位过于边缘,没有太多的交集。

特维斯

2013年时,“野兽”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成为意甲霸主的锋线大腿,为球队发挥关键作用。同样在这一年,卡卡也从皇马回归AC米兰,这也令双方成为对手。

塔尔德利

2009年时,塔尔德利被巴西队主帅邓加征召到国家队。但他在强手云集的桑巴军团,只能在热身赛和世预赛期间,担任替补的角色,故而同卡卡交集不多。

奥斯卡

奥斯卡刚刚出道时曾被寄予厚望,被巴西国内称作“新卡卡”。巴西也希望他能够成为卡卡的接班人,扛起桑巴足球的大旗。但奥斯卡的发展却并比如意,最终低于人们的预期,同卡卡相差甚远。

拉米雷斯

拉米雷斯曾同卡卡一起征战2010南非世界杯,并且4次出场,在巴西阵中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其中1/8决赛,巴西面对智利之战,拉米雷斯还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