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热身赛1-2梅州客家 陈科睿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12月18日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拉练进入尾声,并与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1-2输球,为鲁能打进一球的是年轻的小将陈科睿。

此役,山东鲁能首发阵容是韩镕泽、陈哲超、刘军帅、姜嘉俊、齐天羽、曹盛、崔巍、陈科睿、魏敬宗、郭天雨和成源。主帅李霄鹏在场边指挥比赛,同时助理教练法比奥也在场边做出战术布置。

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鲁能便落后,对方边路打出配合后包抄射门,鲁能0-1落后。第61分钟,鲁能再次被对手反击破门,鲁能0-2落后。比赛第71分钟,陈科睿打进一粒头球,场上比分变为1-2。

由于此次拉练多为年轻球员,因此比分并无太大直接参考价值,更多的是为了锻炼队员。按照球队计划,鲁能全队明天结束在广州的拉练。1月7日,全队将再次赶赴广州进行第二阶段的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