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队长与中超“缘分”出现转机? 世界杯后或达成

日前,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继巴萨球星马斯切拉诺与中超球队接近,又一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向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发动“攻势”。据悉,这次接触因力帆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尔使得转会有望达成。

此前,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伊涅斯塔已经拒绝了好几份来自中超的天价合同。这些球队开出了几倍于巴萨的薪资,诱惑力极大。但伊涅斯塔坚持留在了巴萨。并且在今年的10月份,巴萨也刚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声称“伊涅斯塔将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直留在诺坎普球场”。

但是,据西班牙媒体“EL confidencial”的报道,伊涅斯塔与中超的“缘分”似乎出现转机。力帆的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尔东在欧洲足坛拥有不俗的影响力,他有可能成为力帆争取伊涅斯塔加盟的关键人物。并且有消息称,力帆未来会投入更多的资金来打造球队,或许伊涅斯塔就是第一步。

伊涅斯塔已经是一名34岁老将。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力帆正是瞄准明年世界杯后,伊涅斯塔有可能从西班牙国家队退役。届时,力帆将争取伊涅斯塔并送上高薪合同,伊涅斯塔也有可能重新对职业生涯进行规划。

不过,就在昨天,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与拉科鲁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有关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的中国传闻,“我们保持乐观,但是也需要等待消息,看看一切什么时候能够具体确定下来,但是我相信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都会留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