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体能致小丁下滑 凯撒垃圾时间还用他

小丁32分难挽败局

最后一节,丁彦雨航疯狂地杀入篮下得分,以求拯救球队。漂亮的欧洲步、给力的2+1、一条龙……小丁用尽全力单节砍下了16分。无奈的是,高速男篮依旧难逃兵败上海滩的命运。从全场数据来看,拿下32分堪称出色。可看看命中率,小丁明显没有了赛季初的火热状态,两分球15投9中还说得过去,三分球11投2中,全场0助攻的表现就有些尴尬了。

这不是小丁第一次找不到外线手感,上一场对阵南京同曦时,他6次出手三分更是无一命中,17分的得分也追平了个人赛季最低纪录。数据显示,过去的3场球,小丁三分球30次出手只命中6个,只有两成的命中率。

小丁的状态和体能消耗过大有一定关系。17场比赛下来,小丁场均出战超过38分钟,这对他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不可否认,在经历了夏天的美国特训,小丁的体能比之前好了很多,但再强的球员也得需要休息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最后几分钟,高速男篮已经无力回天,双方球员很默契地在消耗最后的垃圾时间,可高速男篮主帅凯撒竟然一直让小丁打到了最后,令人费解。

事实上,每个球员都有低谷期,强大如弗雷戴特在第16轮对阵辽宁时也曾低迷,15投5中仅得到了15分。相信小丁通过积极调整能够迅速找回火热手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