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掘金vs雷霆 三巨头能否找回手感

腾讯体育讯 雷霆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赛前,掘金和雷霆分列西部第6和第8,排名相当接近,俄城球队将力争赢球,冲击更高的名次。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掘金vs雷霆 三巨头能否找回手感

掘金vs雷霆

比赛看点:三巨头能否找回手感?

雷霆今夏组建三巨头,但赛季至今,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战绩只有14胜15负。而且在场上,三巨头默契度一般,进攻更是非常低效。过去三场比赛,韦少、安东尼和乔治加起来是168投59中, 命中率只有35.1%,这效率显然不符合巨头称号。

而此番回到主场,面对的又是防守能力一般的掘金,雷霆的球星们能否找回手感呢?雷霆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三巨头当中,只要有两人能打出不错的进攻效率,他们拿下比赛的机会就非常大。

球星对决:韦少VS约基奇

最近5场比赛,韦少场均能够贡献22.4分11.4篮板和11助攻,其中有3场都完成三双,似乎又回到了上赛季场均三双的MVP状态。但必须要指出的是,韦少投篮命中率居然只有32.8%,他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投篮成功率。而掘金这边,内线核心约基奇已经复出,他上场比赛得到了13分11篮板和4助攻。本场,雷霆主力中锋亚当斯可能要缺阵,如何防住约基奇,将成为雷霆的一大难题。

交锋回顾:雷霆近11战9胜

近年来,在相互交手中,雷霆保持对掘金的绝对优势,11场比赛赢下了9场。不过最近两次交锋,都是掘金笑到了最后,包括本赛季首次对决,掘金在主场以102-94力克雷霆。

赛前言论:雷霆或对轮换做出调整

雷霆坐拥三巨头,但球队本赛季的进攻可以说是远远没有达到预期。雷霆一个可能的调整就是增加帕特森的上场时间,他会是雷霆进攻的催化剂吗?

“在第二阵容里,有帕特森在场,球的轮转非常棒。”多诺万说道,“我不会说帕特森没有可能首发,我会先慢慢给他更多的时间。相比一个月之前,帕特森现在的状态好多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罗伯森、乔治、安东尼和达卡里-约翰逊

掘金:穆雷、哈里斯、克雷格、钱德勒和约基奇。

(肖恩)

19日视频直播掘金vs雷霆 三巨头能否找回手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掘金vs雷霆 三巨头能否找回手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