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森林狼 西部第四第五排位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波特兰开拓者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开拓者能否用一场胜利结束自己的这波连续五个客场之旅?森林狼能否守住主场,结束上轮不敌弱旅太阳的尴尬?西部排名第四和第五的两支球队将直接碰面,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森林狼 西部第四第五排位战

开拓者vs森林狼

双方近期状态

16胜13负的波特兰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五,上一场93-91击败黄蜂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是开拓者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17胜13负的明尼苏达森林狼排名西部第四,上一场106-108主场不敌太阳,本场比赛是森林狼连续五个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前瞻:开拓者图连胜 森林狼守卫主场

三连胜的开拓者将客场挑战森林狼,打完这场比赛他们就将结束这波连续的五个客场之旅,而森林狼此役战罢也将结束球队甜蜜的连续五个主场赛程。由于两队战绩仅差半个胜场,因此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在击败黄蜂后,五连败的开拓者很快用一波三连胜止住了颓势。开拓者最近的防守是球队获胜的关键,连续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5分88分91分。

“虽然我们的进攻的算不上美妙,但是我们球队的防守可以确保我们拿下比赛胜利,”埃文-特纳说道。

麦科勒姆的两罚一中给了黄蜂最后一投的机会,不过开拓者内外防守相当严密,黄蜂两次投射都没有成功,开拓者用防守拿下比赛胜利。

“比赛最后一分钟非常激烈,”开拓者主帅斯托斯说道,“小伙子最后时刻的表现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能够顶住,这是NBA,没有什么是容易的,20分大胜固然很好,但是能够赢得一场激烈的比赛,更让人惊喜。”

开拓者上半场让黄蜂仅仅只有32%的命中率,面对五个客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开拓者会坚持做好自己的防守。

“在客场胜利向来不容易,但是我们做到了。”阿米奴说道,“我们会继续用防守打完这段客场之旅,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

和开拓者士气正旺不同,森林狼上场比赛主场是两分不敌太阳队。唐斯是砍下28分11个篮板,全队是疯狂出手95次,命中40次,巴特勒的补篮得手让森林狼最后反超,不过太阳的三分造犯规,三罚全中,巴特勒底角三分出手不中,森林狼两分告负。

“其实我们本有机会能够早早赢下比赛,但是我们就是这样错过了。”蒂格说道。

“每节最后时刻我们总会给对手机会,”锡伯杜说道,“每节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最后累计造成主场输球。全队的篮板球也很糟糕。”

太阳在篮板上以52-31遥遥领先。 巴特勒本场比赛得到10分6篮板,队友吉布森透露巴特勒受到背伤的困扰,下半场曾一度回到休息室治疗,最后还是忍着伤痛打满全场。

“我想说的是背伤一直困扰着他,一直很痛,每一次跑动和切入他都会痛。”吉布森说道。

如果输给太阳队在意料之外的话,主场面对开拓者森林狼是不容有失,毕竟两支球队之间仅仅只有半个胜场,如果森林狼想要巩固西部前四的位置,本场比赛他们势必要全力以赴。

数据对比:

森林狼还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他们的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都高于开拓者,不过场均篮板排在联盟第二十,而开拓者这一数据却是高居联盟第五,开拓者虽然拥有后场双枪,不过场均得分居然是全联盟垫底,还好他们的场均失分是联盟第五少的,这也就是他们排在西部第五的一个主要原因。

球星比较:达米安-利拉德 VS 吉米-巴特勒

锋卫摇摆人巴特勒最近被主帅锡伯杜放到了首发后卫的位置上,本赛季加盟森林狼后有些数据不及维金斯和唐斯两名新星,不过巴特勒在队中的作用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让森林狼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陋习有了明显好转,本赛季他场均1.86次抢断排在联盟第七,除此以外还可以得到19.5分5.6个篮板4.8次助攻,数据可谓全面。本场比赛他和蒂格将面对开拓者后场双枪的组合,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巴特勒上轮表现一般,利拉德场均得到25.8分排在联盟第七,场均6.2次助攻联盟第十二,同时还有4.97个篮板,92.6%的罚球命中率也是排在联盟第七,球队在他率领下,惜败给火箭和勇士两大强敌后,已经拿下三连胜,此战面对森林狼的防守悍将巴特勒,利拉德也是要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对于球队还是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球员:

森林狼:巴特勒、蒂格、吉布森、维金斯、唐斯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特纳、阿米奴、努尔基奇

(大建)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森林狼 西部第四第五排位战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9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森林狼 西部第四第五排位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