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创七项纪录 猛龙悍将成本季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只有4场比赛,其中骑士背靠背击败奇才,詹姆斯拿到三双,一战创造七项纪录;猛龙击败国王,鲍威尔替补登场5投5中,成为本季首位至少5投5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2罚2中的球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詹皇创七项纪录 猛龙悍将成本季首人

詹皇创七项纪录

詹皇连续3场三双平生涯纪录

骑士106-99击败奇才取得五连胜。詹姆斯此役23投8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15次助攻,勒布朗连续3场拿到三双也追平了生涯连续三双场次纪录,他上一次做到这点还要追溯到2009年3月8日-13日。

詹皇一成就历史第二老

詹姆斯即将年满33岁,他也成为了历史上连续3场拿到三双的第二老球员,2008年,基德曾在35岁的年龄连续3场拿到三双。

詹皇进球数超奥拉朱旺

詹姆斯此役23投8中,他的生涯总进球数达到了10754个,超越拉朱旺(10749个),升至历史进球榜第九位,在现役球员里仅逊于诺维茨基(10819个)。

詹皇近13场平均拿三双创生涯纪录

詹姆斯在最近13场里场均拿到三双数据,这是他生涯场均拿到三双的最长纪录,此前,詹姆斯最多只是在6场比赛里保持场均三双的数据。

詹姆斯连续5场助攻上双创纪录

詹姆斯已经连续5场助攻上双,这也是生涯最长纪录,此前,他最多曾连续4场拿到两位数助攻。

詹皇成近25年第三人

这是詹姆斯连续3场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他也是近25年里第三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前两位正是上赛季的韦斯布鲁克(两度连续4场打出20+10+10)以及哈登(一次连续3场)。

詹姆斯三分升至历史第24位

詹姆斯本场三分球7投2中,凭借命中的这两记三分,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了1528个,追平尼克-范埃克塞尔,升至历史第24位。

鲍威尔成本季第一人

猛龙战胜国王,鲍威尔替补登场5投5中拿到14分,其中包括三分球2投2中,罚球2罚2中,他也是本赛季首位至少5投5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2罚2中的球员,在猛龙队史上,此前只有一人做到这点,2000年,“小虫”博格斯对阵凯尔特人6投6中,三分球4投4中,罚球8罚8中。

沃尔得分升至队史第5

奇才不敌骑士,约翰-沃尔得到1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9787分,超越格斯-约翰逊(9781分),升至队史得分榜第5位。前4位分别是埃尔文-海耶斯(15551分)、杰夫-马龙(11083分)、韦斯-昂塞尔德(10624分)和凯文-朗格利(9833分)。

活塞追平队史三分命中纪录

活塞击败魔术,他们全场三分球34投17中,命中率高达50%,命中17个三分也追平了活塞队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他们曾在2014年对阵骑士以及2016年对阵老鹰的比赛里命中过17个三分球。

瓦兰两双数升至队史第2

猛龙击败国王,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16个篮板,他在猛龙生涯的两双数达到111次,超过安东尼奥-戴维斯(110次),升至猛龙队史第2位。排名队史第一的是克里斯-波什,他在猛龙效力时239次拿到两双。

活塞替补两将打出不凡数据

活塞击败魔术,斯坦利-约翰逊拿到6个篮板5次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得到4个篮板6次助攻,这是活塞近23年里第二次有替补两将同时拿到至少4个篮板5次助攻,上一次是2005年,当时阿罗约(5个篮板6次助攻)和德尔菲诺(4个篮板5次助攻)同时做到了这点。

(猫大熊)

数据帝:詹皇创七项纪录 猛龙悍将成本季首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詹皇创七项纪录 猛龙悍将成本季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