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确认亮相悉尼表演赛 迪米克耶高斯同出战

纳达尔亮相悉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宣布现世界第一、16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纳达尔将出战在悉尼进行的Fast4表演赛,他将与迪米特洛夫、兹维列夫和克耶高斯一起在悉尼为澳网进行最后的热身。

31岁的纳达尔将连续第三年亮相悉尼出战Fast4表演赛,最近两年他都在表演赛中代表世界队对抗澳洲队。2017年,纳达尔第一次在澳洲赛季打满了一个月,从最开始的布里斯班到之后的悉尼表演赛,再到最后的澳网,开启了他整整一年的强势复苏。

在澳网闯进决赛之后,纳达尔又先后夺得了法网和美网的冠军,整个赛季也有6座冠军进账,男单排名也锁定了年终第一。

“纳达尔是一位超级巨星,不仅仅是网球界,在世界体育范围内都是巨星,能够欢迎他重返悉尼参加Fast4表演赛真是太棒了,”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大赛部长亚当-马绍尔说道,“他的加入也确定了超级的参赛阵容,我一点都不怀疑球迷们会远道而来看他们的比赛,在悉尼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与纳达尔一起亮相悉尼的还有前十的球手迪米特洛夫与兹维列夫,澳洲一哥克耶高斯极有可能再度遭遇纳达尔。

“Fast4表演赛的规则和巡回赛不一样,关键分和大分可能都会来得比较早,比赛也会非常有趣,球迷看得也会很开心,因为速度很快也很刺激,”克耶高斯说道。

“今年我很享受Fast4表演赛现场的氛围,这完全不是秘密,能够成为赛事的一份子来宣传新的比赛模式,我觉得非常棒。”

2018年Fast4表演赛将于1月8日在悉尼夜场上演,比赛规则是无占先、擦网比赛继续、局数3-3之后进入抢4大战、每盘先赢4局者胜出。

(Deuc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