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晋哲回台后变化大 弟子:他脾气比以前好了

许晋哲曾在山西执教两个赛季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此前在山西队执教的许晋哲今年夏天返回了台湾,成为SBL联赛富邦勇士队的主教练。经历了一个赛季CBA后,许晋哲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队员蔡文成就表示,许晋哲的脾气变好了不少。

许晋哲在2013年马尼拉亚锦赛率领中国台北队战胜中国男篮,将后者挡在四强门外,由此被外界所熟知。2015-16赛季,许晋哲成为山西队的主教练,并执教了两个赛季,可是今年二月份,许晋哲主动提出辞职,随即返回台湾。

许晋哲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有一些CBA球队想邀他加盟,但是自己仍然选择回到台湾联赛执教。目前许晋哲是富邦勇士队的主教练,队员蔡文成谈到了许晋哲和从前的变化,他说:“从以前他(许晋哲)就是以严格著称,但这次从大陆回来,可能是在那边被磨得,容忍度很高。暑假练球时我就发现,有的时候觉得他要生气发飙了,最后却没有。”

许晋哲在台湾篮球界很受尊重,璞园队主教练麦班达更是直言:“富邦勇士拥有全台湾最为优秀的主教练。”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