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快船vs马刺 小乔丹大战双德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快船客场挑战马刺,失去格里芬,让小乔丹必须承担更多的责任,他能够抵抗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的冲击吗?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快船vs马刺 小乔丹大战双德组合

快船将客场挑战马刺

双方近况

快船11胜17负,排名西部第10位,近10场比赛4胜6负,上一场比赛,快船85-90不敌热火,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马刺20胜10负,排名西部第3位,近10场比赛7胜3负,上一场比赛,马刺98-96险胜小牛。

伤病方面,快船的小里弗斯和加里纳利出战成疑,格里芬因伤缺席。马刺的格林能否出场将在赛前决定,凯尔-安德森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焦点对决 小乔丹vs大加索尔

没有了格里芬,小乔丹是快船内线的唯一强点,而大加索尔将有大部分时间和他进行对抗,如果换防的话,阿尔德里奇也有和小乔丹直接对话的可能。小乔丹和大加生涯一共交锋25次,小乔丹的球队获得其中13场胜利。个人数据方面,在这25次交手中,小乔丹场均10.2分10.8篮板1.9盖帽,大加索尔场均15.1分9.2篮板3.1助攻。

本场看点:马刺双德的状态

莱昂纳德复出后,他和阿尔德里奇的组合将发挥怎样的威力?这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出于对莱昂纳德的保护,马刺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这对两人的表现又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交锋记录

快船和马刺历史交锋164次,快船39胜125负,其中客场12胜70负,明显落于下风。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首次较量中,马刺120-107击败快船。阿尔德里奇25分,格林24分,盖伊22分,在那场比赛中,小里弗斯得到快船最高分24分,路威得到17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约翰逊、威尔逊、小乔丹、路-威廉姆斯、特奥多西奇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大加索尔、丹尼-格林、帕克

(罗罗)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