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父子挑战赛完美收官 卡布雷拉父子夺冠

卡布雷拉父子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卡布雷拉父子组合周日在奥兰多丽思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0杆,以总杆119杆(-25)获得了第20届父子挑战赛的胜利。

总奖金超过100万美元的父子挑战赛是2017年度美巡长青赛赛程上的最后一站,囊括了20对高坛名将及其儿子(或孙子)。其中,“父亲”必须赢得过大满贯或被称为“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才有受邀资格。

比赛形式为组队形式打最佳球位(Scramble),老将的成熟搭配年轻人有爆发力的开球距离,往往能够出现低杆数的成绩。36洞过后,杆数较低的队伍获胜。

作为首次亮相的组合,卡布雷拉父子在第一天便开始领先。周六打出5字头的59杆后,单独领先。第二轮开始时,他们的领头位置受到了伯纳德-兰格父子与卫冕冠军大卫-杜瓦尔父子的挑战。

大卫-杜瓦尔与继子尼克-卡拉维茨在前九打出-8,包括了两届大满贯得主杜瓦尔在3号洞切进的老鹰与卡拉维茨在5号洞老鹰推。加上首轮的-11,杜瓦尔队在转场时成为了领先的队伍。

但是卡布雷拉父子不甘人后,转场以后很快便重新超越。在10、11号洞连续打鸟以后,13、14号洞继续抓鸟,并在16、18号洞以两个小鸟收官。首轮打出59杆后,第二轮继续交出傲人的60杆,总杆119杆也追平了赛事的夺冠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卡布雷拉父子是因为美国公开赛双冠王科蒂斯-斯特兰奇父子退赛,才得以进入比赛阵容。

“这周是我今年最美好的一周。”两届大满贯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说:“能与如此多的传奇人物同场比拼,也能与儿子在场上一起打球,这是最棒的一周了。”

安吉尔-卡布雷拉拿下这个冠军以后,职业生涯的冠军奖杯数量已经达到52个。他与小卡布雷拉将分享2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

杜瓦尔父子最终与兰格父子最终成绩都为-22杆,落后3杆并列第二位。18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传奇球员“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与孙子G.T-尼克劳斯首次搭档,最终打出-12杆,排名并列第十五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