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黄蜂 波神不确定能否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8点,黄蜂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波尔津吉斯不确定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尼克斯vs黄蜂 波神不确定能否复出

波神是纽约能否取胜的关键

两队近况:尼克斯获四连胜

尼克斯上一场在波尔津吉斯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在主场以111-96击败了雷霆,顶替波尔津吉斯的比斯利表现出色,他18投11中砍下创个人生涯新高的30分。“这只是展现了这支球队的反弹能力和毅力,”比斯利说,“这场比赛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填补空缺。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那场胜利让尼克斯收获了四连胜,不过波尔津吉斯因为膝伤,有可能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

黄蜂的主将沃克同样遭遇伤病困扰,他在上周六输给热火的比赛中曾扭伤左手腕,而上周日对阵开拓者,他只有26投7中那14分的糟糕表现。“沃克明显有一个困难的夜晚,但是他挺过来了。”黄蜂临时主教练斯蒂芬-希拉斯说,“当他坚持全力以赴的时候,我不想球在其他任何人手中。”

黄蜂目前遭遇了三连败,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了10场。在过去三场比赛中,黄蜂都曾在上半场落后10多分,在负于火箭的比赛中,他们更是在首节末和次节初让火箭打出了25-0的高潮。“我们早早就陷入了一个落后的局面,”巴图姆说,“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焦点对位:威廉姆斯vs比斯利/波尔津吉斯

不知道波尔津吉斯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反正对于黄蜂大前锋威廉姆斯来说,明天的比赛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波尔津吉斯的能力不用多说,比斯利的进攻能力也够威廉姆斯喝一壶。

交锋回顾:黄蜂主场五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黄蜂在客场以113-118落败,目前他们对尼克斯保持着两连败。不过在主场,黄蜂对尼克斯保持着五连胜,他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尼克斯,还要追溯到2013年11月9日。

赛前言论:波神能否复出?

今天尼克斯放假一天,给了波尔津吉斯另一天治疗的时间,他曾想出战上周日的比赛,但是在赛前对膝盖进行了测试之后,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休战。“我不知道他的一些小问题能否在一夜之间消失,我们得在星期二看看。”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说。

预计首发——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威廉姆斯、霍华德

尼克斯:杰克、李、托马斯、比斯利、坎特

(掌擂)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