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王哲林因伤进行检查 回归时间不能确定

王哲林本场比赛因伤缺阵

在昨晚的祖昌体育馆内,福建SBS也遭遇了本赛季最冰冷的手感。在对阵本赛季仅两胜的四川品胜队时,福建SBS前三节命中率仅有三成,因此一度落后对手近20分。但在拉什·史密斯最后时刻内突外投的强攻下,福建SBS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05∶103艰难地取得了胜利。

在昨晚的大名单中,福建SBS竟一反常态,把今年夏天所有签下的国内球员都放在大名单中,而主力王哲林却不在此份名单中。福建SBS主教练范斌透露,王哲林在训练中受伤了,现在正在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什么时候能回归还不能确定。

比赛刚开始,福建SBS就由于内线缺少王哲林,被四川品胜队孟达连续空位得分。这时,福建SBS马上变换防守队员,由赵泰隆防守孟达。上半场,福建SBS一度被对手将比分拉开至12分,第二节最后4分钟,福建SBS终于觉醒,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及凌厉的反击进攻,让福建SBS直接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福建SBS以41∶44暂时落后对手。

下半场重新回到场上,福建SBS再度丧失手感,陈林坚的一记外线三分球只是昙花一现,这一手感始终未能延续。反而被四川品胜队打出反击,对手在外援哈达迪的串联下,一次次打出挡拆投篮,就在这一节,福建SBS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将近20分。

第四节,福建SBS采取全场盯防战术,在进攻端,拉什·史密斯站了出来。尽管拉什·史密斯的外线投篮命中率始终没能提高,但他能够利用突破和造三分犯规,将比分一点点缩小。最后三分钟,拉什·史密斯在三分线外投篮造对方防守球员犯规,成功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在三记罚球全部命中后,沉寂已久的祖昌体育馆终于沸腾了,因为福建SBS将比分反超至3分。最终,福建SBS守住了这一比分优势,以105∶103取得胜利。

(记者_林小杰 郑翔 实习生_陈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