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承认詹姆斯有些累了 LBJ:我的节奏像蜗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天骑士在客场以106-99击败奇才,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调侃自己的步子像蜗牛一样慢吞吞,他还说他可能会在这种节奏中保持一段时间。

卢承认詹姆斯有些累了 LBJ:我的节奏像蜗牛

詹姆斯称自己节奏像蜗牛

本赛季没有一支球队像奇才那样对詹姆斯感到愤怒了,今天詹姆斯用一个三双表现,让奇才再次感受到了痛苦。

20分、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6个、生涯第61个三双,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拿到三双(平生涯纪录)。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收获五连胜,在过去19场比赛中赢了18场。

“我现在的比赛节奏是非常、非常缓慢的,”詹姆斯说,“我打比赛的节奏像蜗牛一样慢吞吞,我能够看到一切,能在事情发生之前看到它们的苗头,在恰当地时间正确地处理球。我只是在一种很好的状态之中,我可能会在这种节奏中保持一段时间。”

骑士一上次做客华盛顿,詹姆斯砍下57分平球队队史纪录,让奇才以122-130落败。“詹姆斯总是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影响比赛,”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他在很多层面上做到这一点——他的传球、他的防守、他的进攻、他的智慧。你必须能够承受这一切,因为如果你做不到,他就会在心智上折磨你。”

詹姆斯今天只有23投8中的投篮表现,这是他本赛季最糟糕的投篮表现,他也有6次失误,但是得让他休息一下。在上周日击败爵士的比赛中,詹姆斯打了37分钟,拿到2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今天他又打了41分钟,他可能有一点点累。“我今天实际上打得非常烂,”詹姆斯说,“我的控球没有那么强有力,我有6次失误。我很多时候都打得懒洋洋的,我的队友们很好地帮助了我。”

在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看来,詹姆斯的确有些累了。“当他累了或当他像喝醉了酒一样的时候,其他球员可以站出来并做出贡献。”卢说,“所以,这是团队的努力。我们有些累,但是我们争取克服这一点。今天我们失去了德怀恩-韦德的控球能力,但是我们还是挺过去了。我认为凯文-乐福的表现很棒,投中了一些关键球;杰夫-格林也打得很棒,我们需要不同的球员站出来。”

今天詹姆斯的运动战进球数超越哈基姆-奥拉朱旺,升至历史第九位。“我们的球迷看到了57分,他们不需要再次看到。”布鲁克斯说。

(掌擂)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