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展开四场比赛的争夺,詹姆斯用本赛季的第六次三双帮助骑士击败奇才获得五连胜,卡特重回多伦多,猛龙擒拿国王,主场豪取九连胜。活塞顶住魔术末节疯狂反扑有惊无险击败魔术,而步行者依靠替补的出色发挥客场撕破篮网,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骑士106-99奇才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比赛回顾:韦德此役轮休,奇才大将奥托-波特因伤缺席,依靠詹姆斯半场结束前的三分命中,骑士和奇才战成60平,第三节两队依然杀得难分难解,以83-83进入末节争夺,骑士在最后时刻一波8-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九分,并最终以106-99击败奇才。迎来五连胜,排名紧随第一的凯尔特人,而奇才结束两连胜,依然排名东部第八。

詹姆斯拿到20分12个篮板15次助攻,乐福得到25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贡献15分,奇才队比尔拿到27分5个篮板5次助攻,沃尔得到1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2次封盖。

数据观察:

骑士收获五连胜,战绩直逼头名凯尔特人,自负于火箭以后,最近19场仅仅输掉一场比赛,就是在12月9日四分惜败步行者。

詹姆斯命中2记三分,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528,追平范埃克塞尔,达到历史24位,排在第23位的是命中1542记三分的蒂姆-哈达威。同时命中8个运动战进球,职业生涯命中数达到10754个,超越奥拉朱旺的10749个,升至历史第九位,排在第八位的是命中10819个运动战进球的诺维茨基。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6次得到三双以及生涯第61次获得三双,这是他连续3场拿到三双,自2009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送出三双。这是联盟历史上年纪第二大的球员(32岁)能够连续三场完成三双,第一的是基德曾在35岁的时候连续三场比赛完成三双。同时也是詹姆斯连续五次助攻上双,职业生涯最长的一次,此前他最多曾连续四场比赛助攻上双。

沃尔得到15分,在奇才效力期间共得到9787分,超越格斯-约翰逊的9781分,升至历史第五位,排在前面的是埃尔文-海耶斯(15551分)、杰夫-马龙(11083分)、韦斯-昂塞尔德(10624分)和凯文-洛克里(9833分)。

下轮对阵:骑士 VS 雄鹿(12月20日) 鹈鹕 VS 奇才(12月20日)

国王93-108猛龙

【点击查看精彩战报】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比赛回顾:依靠第二节7记三分,国王扭转首节5分劣势,以两分的优势结束半场,第三节国王失误增加,命中率下降,而猛龙频频攻击篮下得手,三节过后猛龙取得83-77领先,第四节猛龙利用内线优势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以108-93战胜国王。三连胜的同时继续排名东部第三,国王则遭遇两连败。

猛龙的德罗赞入账21分5助攻2盖帽,洛瑞得到16分5篮板7助攻2抢断,国王方面,坦普尔得到18分1抢断1盖帽,博格达诺维奇斩获18分5助攻。

数据观察:

洛瑞命中4记三分,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220,追平查克-帕森升至历史56位,排在55位的是命中1222记三分球的斯塔克斯。

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16个篮板,拿到猛龙生涯第111次两双,超过安东尼奥-戴维斯的110次,升至猛龙队史第二位。

猛龙在主场已经九连胜。本赛季拥有全联盟最好的11胜1负主场战绩。

赛后声音|:

我不希望这是卡特最后一次回到多伦多,他一直是我非常尊敬的球员,现在猛龙主场依然有球迷穿着他的球衣观看比赛,只能脱帽致敬,他靠一己之力,改变加拿大整个国家的篮球氛围。

——洛瑞谈卡特重回多伦多

我听说过这样的传闻,不过现在还没有落实,我认为是有这种可能的。

——卡特谈明年他将回到猛龙队的传闻

下轮对阵:国王 VS 76人(12月20日)猛龙 VS 黄蜂(12月21日)

魔术110-114活塞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比赛回顾:活塞首节利用主场优势狂飙三分,很快取得36-23领先,第二节魔术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半场过后活塞已经取得60-43领先,虽然西蒙斯在第三节独得15分,魔术始终无法缩小比分,三节战罢两队差距依然在17分,第四节魔术依靠三分线精准投射曾一度追近比分,不过活塞还是稳住局势,最终114-110击败魔术,取得三连胜,魔术则遭遇五连败。

活塞是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布洛克贡献20分5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2抢断,雷吉砍下17分6助攻。魔术方面,海佐尼亚得到28分6篮板3抢断,武切维奇入账24分14篮板7助攻2盖帽,西蒙斯得到23分6篮板7助攻。

数据观察:

海佐尼亚28分和8记三分刷新了个人单场得分纪录和单场三分球纪录,此前他最高得到21分,以及4记三分。

活塞全队在本场比赛投中了17记三分,他们也因此追平了队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的记录。

布洛克得到职业生涯新高20分,此前他最高得分是17分。

赛后声音|:

我认为球队全场的防守还不是很好,尽管我们进攻还不错,只不过最后时刻有点放松了。

——布洛克谈活塞105-81领先后让魔术连得19分。

比赛很激烈,本来我可以让比分更接近,可惜投丢了,关键时刻我的表现还不好,最后时刻投丢很多球,回去要好好看看录像,很多方面我还需要提高。

——海佐尼亚谈得到职业生涯新高28分。

在落后二十分的情况下球队没有放弃,这让人欣慰,只可惜我们没有全场比赛保持这么好的势头。

——武切维奇谈球队落后追分

下轮对阵:魔术 VS 公牛(12月21日)活塞 VS 小牛(12月21日)

步行者109-97篮网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比赛回顾:步行者半场就已经取得59-48两位数的领先,三节战罢步行者依然领先8分占得优势,末节篮网手感不佳,无法发动追分高潮,最终步行者109-97击败篮网,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篮网三连败。步行者明天将背靠背迎战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

奥拉迪波拿下26分7篮板1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7分8篮板3盖帽,特纳贡献16分6篮板。篮网的克拉布拿下17分1抢断,阿西入账14分1抢断1盖帽,哈里斯入账14分。

赛后声音:

我们的替补球员很有天赋,我们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替补阵容之一。

——约瑟夫谈步行者替补球员表现

下轮对阵:凯尔特人VS 步行者(12月19日)国王 VS 篮网(12月21日)

(大建)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比赛综述:詹皇三双骑士告捷 猛龙主场九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