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领衔泰国华欣表演赛阵容 孔塔卡普出战

哈勒普(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泰国华欣表演赛组委会公布了对阵名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将迎战英国一姐孔塔,而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将对垒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比赛将于12月23日至24日进行,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次比赛,敬请关注。

泰国华欣表演赛在每年年末举办,主办方采用邀请制度,中国金花李娜曾于2012年顶替小威廉姆斯参赛,并通过抢十击败了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夺得冠军。虽然落败,但阿扎伦卡心情大好,热舞 “江南style”笑翻全场观众。

今年,组委会邀请了四位顶级女子运动员,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英国一姐孔塔以及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

根据抽签,哈勒普将迎战孔塔,而卡-普利斯科娃将对垒奥斯塔彭科,腾讯体育将直播这次表演赛。

据哈勒普方面透露,在打完华欣表演赛后,她将来到中国,参加2018年WTA深圳公开赛,作为2015年赛会冠军,哈勒普将在今年迎接莎拉波娃、奥斯塔彭科等强敌的挑战。(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