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被封火箭“最优财产” 德帅:凭斗志也能赢球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时表示,卡佩拉现在是火箭队的“最优财产”,他的缺阵让大家甚是想念。德帅还表示,即使是在卡佩拉和巴莫特这两员大将缺阵以及哈登坚持带伤打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凭借强大的精神和斗志还是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卡佩拉被封火箭“最优财产” 德帅:凭斗志也能赢球

德帅表示想念卡佩拉

周日火箭队对阵雄鹿队的比赛是他们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他们的巴莫特和卡佩拉两员悍将高挂免战牌,而且球队主将詹姆斯-哈登又带着膝盖伤情坚持打比赛,所以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对球员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还是比较担心的。不过,德安东尼对于火箭将士们取胜的决心和斗志并不担心,他相信球队这波连胜所带来的良好氛围会让火箭队的球员们乘胜追击。

事实也证明,德安东尼主教练的判断是正确的。在火箭队几员大将缺阵或带伤坚持作战的情况下,火箭队仍然将他们的连胜增加到了13场。“我们在那场比赛当中缺少了我们的‘最优财产’。”德安东尼说道,“从心理上来说是一种迅速变化,但是我们仍然要继续前进,虽然我们很相信卡佩拉,但是我们还是找到一个办法赢球了。那是一场典型的艰苦比赛,我们不管怎么样都必须得找到一个突围的办法。”

在与雄鹿队比赛之前,火箭队早就下定决心,不管形势如何都要与对手积极展开拼杀。“球们的斗志不会受到影响而低落的。”德安东尼主帅这样说道,“他们想让好事继续下去。如果我们不积极努力,那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加糟糕。我觉得,火箭队的球员们都知道,继续保持连胜有多么重要。从心理上,我们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的。这对于我们的整个赛程进展也是很有帮助的。”

德安东尼对于火箭队的当前状况显然还是比较满意的,对此他说道:“这是连续第二年,我们更衣室的球员们都很棒,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大步前进了。”

(伟衡)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