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绝不能让曼城买下范迪克 否则大家都别玩了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主帅孔蒂明确表示,英超联赛要想维系目前6强争霸的局面,就千万不能让荷兰中后卫范迪克加盟领头羊曼城。否则的话,瓜迪奥拉的球队将彻底无敌于英格兰足坛。

孔蒂的切尔西本赛季已经几乎失去了卫冕的可能性

在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4-1痛斩实力不俗的托特纳姆热刺,目前瓜迪奥拉的球队依然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之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虽然曼城已经在英超赛场上建立起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然而瓜迪奥拉依然对于本队的整体实力不满足,在冬季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这位西班牙名帅将全力追逐南安普敦的荷兰国脚中卫范迪克。当然,曼城并非是唯一一家对范迪克有兴趣的球队,卫冕冠军切尔西、红军利物浦同样希望得到该名高水平中卫。

孔蒂明确表示,英超列强必须对曼城一马当先的局面提高警惕,千万不能放任蓝月亮继续做大。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说道:“英格兰足坛的每支球队,都必须对目前的形势提起高度的警惕,因为一旦所有高水平球员都被曼城这样的球队网罗至帐下的话,那么其他所有人都会面对非常棘手的局面,到时候就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与他们竞争了,无论是在英超赛场上,还是在欧冠联赛中,都是如此。”

在最近两轮英超联赛中,南安普敦惨遭连败噩梦:上周中,“圣徒”主场1-4负于莱斯特城;周末佩莱格里诺的球队又在斯坦福桥球场0-1惜败于卫冕冠军切尔西。值得关注的是,在客场挑战切尔西的比赛中,范迪克进入了南安普敦的参赛名单,然而该名荷兰中后卫却在场边枯坐了90分钟,这的确是一个值得玩味的事实。

作为切尔西队的主教练,孔蒂当然无权阻止曼城继续斥巨资引进范迪克这个级别的高水平球员,然而这名意大利少帅明确表示,他希望包括切尔西在内的英超顶级豪门球队,必须要站出来与曼城正面竞争了。

孔蒂说道:“曼城引进高水平球员,这是他们自己的权利,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必须尊重蓝月亮的权利。理论上,只要俱乐部有足够的转会预算,那么任何球队都会在转会市场内引进心仪的球员,这很正常。当然,至于转会费花的值不值,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毕竟近年来的糟糕转会也很多。作为球队的负责人,我们这些人必须要认清目前的形势,摆正自己的位置,只有如此,我们才能保持本队的竞争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