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单场三中门框

2017年12月18日10: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是役梅西踢出了极高的水准,然而这位阿根廷巨星却没能攻入哪怕一粒进球。在本场比赛中,梅西一人便有3脚打门被门框挡出,这一幕,重演了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比赛,阿根廷巨星在诺坎普球场三度中框的尴尬。

梅西单场三中门框

在周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6轮比赛中,巴塞罗那4-0大胜拉科鲁尼亚,然而倒霉的梅西却未能收获进球。实际上,梅西之所以会寸功未立,绝不是因为他表现不佳,恰恰相反,在该场比赛中这位阿根廷巨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可惜他有3脚打门被诺坎普球场的门框挡出。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首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2-0击败皇家贝蒂斯,是役梅西同样未能进球,当时他就有3脚打门被门框挡出。而在刚刚结束的本轮比赛中,梅西再次单场3度受阻于门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