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让孔卡27日回上海报到 本人渴望巴西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市见12月18日,据《足球报》报道,上港方面要求孔卡在12月27日回上海报到,前中超MVP能否和中国足球再续前缘?【

孔卡2017赛季过的十分糟糕,在主力位置被奥斯卡挤占后,孔卡被租借至巴甲球队弗拉门戈。11个月的时间里,孔卡仅仅得到了27分钟的出场时间,外媒还曾曝出他因不满无球可踢罢训的消息。

孔卡能否和上港再续前缘?

如今,上港和孔卡还有一年的合同,老东家向前核心抛出了橄榄枝,留队的前提是能获得新主帅佩雷拉的认可。12月7日,孔卡与家人一道前往迈阿密的别墅度假,上港给了阿根廷中场3周假期,他必须在12月27日圣诞节后回上海报到。

对于孔卡本人来说,他希望自己能在巴西退役,但一年没有比赛的他很难在巴甲找到合适的下家。据《足球报》报道,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有可能接纳孔卡,但球队经济状况不佳,很难承担孔卡的高薪。

对孔卡来说,想要说服上港继续将他租借到巴西1年,还要承担90%的薪水,同样很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