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线迷失致山东输球 凯撒:球队攻防做的不好

凯撒认为球队本场发挥不佳

上海滩,不好闯;五连胜,不好来。在冲击半程冠军的关键时刻,大鲨鱼凭借着弗雷戴特神勇的50分,高速男篮有些意外地败走上海滩,近来战绩平平的大鲨鱼终究露出了獠牙的利齿,让山东队这趟高速路走得颠三倒四。

赛后,先看高速男篮“三外援”的技术统计,其实并不差,莫泰23分,丁彦雨航32分,劳森23分。而上海队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实在是高水平,高速男篮除了没有做好对他的针对性防守之外,还有一项数据竟然领先对手很多,那就是篮板球对比,山东队46比38多出8个,前场篮板球更是18比6多出12个,一时间有点让人看不懂。

然而,高速男篮此役输在哪?另外两项数据统计给出了答案,外线三分球一项,上海队比山东多投中6个,命中率更是高出20个百分点。而且在抢断数据上,上海队是11个,山东队只有2个,对手多出9个。在手感不佳,对手外线投疯了的情况下,加之大鲨鱼在抢断上显然更凶残,山东队客场输球也就不奇怪了。毕竟丁彦雨航本场比赛三分球的手感也是不佳,只有可怜的11中2,对比弗雷戴特的14中8,寂寞大神显然是履行了赛前自己所说的话,“谢谢上海球迷的支持,咱们周日的比赛见。”

赛后,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谈及输球时候这样表示,“球队这场打得不好,连续的客场赢了前两场,当时,赛前想过之前战绩不佳的上海队会有反弹,还是没有做好,整个防守和进攻都做得不好。”联赛就要进入半程尾声,球队的积分排名尚可,但本赛季四轮客场比赛的失利,应该给球队提了个醒,除了客场因素,还有诸多地方需要提高。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