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港脚自由身离队 本人:仍想留在中国联赛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虽然天津权健队此次冬训,俱乐部明确了一线队阵容暂不做调整的态度,但有一人还是无缘随队出征卡塔尔多哈,他就是港脚中卫基蓝马。在与权健俱乐部合同到期后,基蓝马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目前他正在喀麦隆老家度假,同时规划自己的下一站。

基蓝马

2016赛季,权健从香港东方俱乐部引入世预赛对阵国足时有着抢眼表现的基蓝马,这位港脚在时任球队主帅卢森博格的帐下,还一度占据了主力位置,但好景不长,因为一次受伤,基蓝马淡出主力阵容,而在返回赛场后又因伤情反复不得不再次退出。

本赛季权健队升入中超,恢复健康的基蓝马也想在队中竞争一席之地,但在卡纳瓦罗重用本土年轻球员的政策下,港脚很难再获得出场时间,甚至下半赛季只能随预备队征战预备队联赛。因为长期打不上中超,基蓝马的港脚生涯也受到影响,今年10月份中国香港队再次集训的时候,他的名字已经消失了。

本赛季结束后,基蓝马与权健的合同到期,而权健也没有再与其续约的打算,他的离队也顺理成章。现在,基蓝马正在老家喀麦隆度假,中国香港、东南亚,以及西亚一些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不过他并不打算匆忙做出决定,因为他还是希望来年能继续在中国踢球。不过,尽管已经恢复了自由身,基蓝马加盟中超、中甲的难度极大,因为按足协对外援的规定,他若再次转会将被视为外援。

此外,权健队亚冠小组赛对手杰志队极有可能将亚冠主场由香港大球场移至旺角大球场,目前权健队派出的专人正在对香港比赛地进行前期考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