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谈带伤出战:伤情不会更糟 膝盖仍感觉疼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国著名体育媒体《thescore》报道,尽管膝盖的伤势不轻,但是休斯敦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依然坚持在火箭对阵雄鹿的比赛当中带伤出战,他在最近的采访当中也谈到了自己的伤势问题。

詹姆斯谈带伤出战

现年28岁的哈登在比赛结束之后承认,他“差点儿”在这场比赛当中没法出场,可见他右脚膝盖的伤势要比人们预期的严重。哈登表示,他可以预料得到自己的膝盖疼痛还将会持续好一段时间,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具体会折磨他多久。所幸的是,在他的带领之下火箭依然以115-111击败雄鹿,虽然忍受着两腿的痛苦,但是毕竟还是有所成效。

“我感觉一点也不好,但是医生走过来跟我说,就是感觉会有些疼痛,出场打球是没有问题的。”哈登在比赛结束之后如此说道。换言之,哈登虽然膝盖的感觉非常不舒服,但是带伤出战并不会影响到他的健康问题。

“膝盖的伤势不会变的更糟糕,但是很显然你需要时间来休养,这会是非常痛苦的过程。一旦他这么跟我说,那么我就会直接想:’走,上场吧!’”哈登如此说道。

哈登的膝盖受伤是在此前火箭对阵马刺的比赛当中,当时因为对方的犯规而摔倒在篮下,最终导致膝盖受伤。也正是因为如此,当时与雄鹿的比赛他被放入到每日观察名单当中,但是虽然带伤出战,他依然打了39分钟的时间,送出了31分6篮板5助攻和1个盖帽的数据,在他的带领之下火箭取得了13连胜。

哈登并不打算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缺阵,但是他也承认,这种膝盖疼痛的感觉还是有点让人沮丧。“我没办法和以往一样移动,还好的事我们赢了,现在就要准备继续下一场比赛了。”哈登如此说道。

本赛季的哈登场均能够贡献31.5分9.1助攻5.2篮板和1.8个抢断,火箭如今的战绩领跑全联盟,而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火箭将会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