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人天接近加盟北方某队 泰达另一中场也被挖

新报讯【记者 申炜】 昨晚8点,是泰达队结束休假后归队的时间,包括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都出现在了泰达会馆。不过队伍中并没有见到胡人天的身影,这意味着他的转会进入了倒计时。此外,泰达俱乐部目前也悄然搞定了全部外援,本赛季韩国K联赛射手榜金靴乔纳森和一名来自德乙的中卫已经完成了签约。

有爆料称胡人天接近加盟河北

对于胡人天来说,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无疑是苦涩的,对比前一个赛季,小胡交出的各项数据均有大幅度下滑,而且出场时间被严重削弱。在经过多次的沟通之后,胡人天的转会申请被批准,他寻求转会的消息也开始被外界知晓。至于胡人天的去处,圈内人士给出的消息是,他并不缺下家追逐,其中一家北方俱乐部的态度最为积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笔转会基本上被锁定。除此之外,这家北方俱乐部还看上了泰达队一名中场球员,尽管上赛季出场次数不多,不过该球员的技术和意识能力都相当不错,具有培养的潜质。

尽管队伍中缺少了胡人天,这次前往昆明冬训的队伍依然将达到30人左右。按照球队的规定,球员在没有搞定下家的前提下,必须要跟随队伍前往冬训。因此,除了王栋和谭望嵩这两位此前传出过离队消息的球员之外,队伍中还有2017赛季租借在外的周燎和杨泽翔等人。尽管很多球员的前景并不明朗,不过经过休假之后,大家的心情还算不错,见面后互相开起了玩笑。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早晨进行常规的体检,然后下午乘坐航班飞往昆明,拉开一年一度的联赛备战大幕。

赛季结束后,在确定放弃迪亚涅之后,泰达俱乐部就开始了引进中锋的工作。经过认真地筛选,俱乐部锁定了今年K联赛射手王,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射手乔纳森。今年27岁的乔纳森身高1.84米,可以踢中锋、影锋和边锋。本赛季K联赛中,乔纳森为水原三星队打进了22球,获得联赛金靴。泰达俱乐部之所以锁定乔纳森,是因为施蒂利克此前执教过韩国国家队,对于K联赛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乔纳森在K联赛的出色表现,被施蒂利克看在眼里,所以在执教泰达队之后,引进一名K联赛的最佳射手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乔纳森到位之后,泰达队还剩最后一个引援名额,最终俱乐部决定花费在中卫身上。目前,一名来自德乙联赛的中卫也已和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此前这名球员曾经效力于德甲球队,履历比较丰富。在这笔引援中,施蒂利克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对于德国足球的熟悉程度,最终帮助泰达锁定了这名中卫。如果不出意料的话,两名新外援将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届时将一展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