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卖邓涵文给恒大因两队老板交好 支持霸主全华班

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报道

中超冬歇期,历来都是传言最多的时候。这一次,北京人和成为了主角:有人传言说京东将收购北京人和。

“我们看到了这个消息,居然替我们把俱乐部的出售价格都写出来了。现在我们也可以明确的给出回应,这完全是谣言。目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并未和京东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更不可能有套现之说。俱乐部上下也都按照之前戴总制定的工作计划一步步的开展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并没有受到这些消息的影响。不过,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很多企业也希望参与到足球事业中来,为中国足球,为北京尽自己的一份力。合作的模式非常宽广,比如市场、商务、运营、青训等等,我们对于这样的合作持开放的态度。如果有这样的企业,俱乐部愿意进行接触,共同携手提升俱乐部的实力。”北京人和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说。

北京人和在冲上中超之后,已经制定了征战中超联赛的详尽计划。杜煜征说:“在一线队的竞技层面,我们作为升班马肯定要先寻求在中超站稳脚跟。除此之外,俱乐部也会加强自身的文化建设,更好的落地,融入北京。最为关键的是,俱乐部将继续大力发展自己的青训。人和投资足球十年,这十年,人和搭建了自己良好的青训体系,像饶伟辉,邓涵文,曹永竞这些球员,都是人和自己培养出来的。未来,我们对青训会更加重视。目前看,从97年龄段到03年龄段,我们的小队员都属于全国同年龄的佼佼者。俱乐部希望在未来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球员,为北京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贡献。”

虽说历来升班马首要任务就是保级,但据说北京人和的目标除了保级外,还希望能在回到中超的第一年,就能达到中超的中游水准。在如今豪门林立的中超,中超中游可不是一个很容易达到的目标。不过,北京人和也不是在放空炮。就国内球员而言,虽然队中的大牌不太多,但中生代的能力很强,实力也比较平均。这样一支球队,再在关键位置上配以有实力的外援,实现目标并不是太费劲的事情。

这次传言的突袭确实让人意外。追根溯源,始作俑者是一个自媒体。“我们也在查源头,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经查开始是一个自媒体微博提到了这么一个话头,后来就有很多自媒体甚至有些不了解情况的媒体开始跟进了。”人和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悦对记者说。

以人和集团的经济实力,以及把球队迁至北京,并力图深耕北京的初衷,他们并没有出售球队的理由。不知道是不是前段时间把邓涵文出售给广州恒大,给了这个谣言的出台提供了契机。不过,据记者了解,邓涵文能够从北京人和转会到广州恒大,有两个原因:一是邓涵文虽然实力不错,但在北京人和队中,至少有两名队员可以比较完美的弥补他离去形成的空缺。简言之,他不是不可替代的。二是广州恒大的老板许家印和北京人和的老板戴永革关系非常亲密,而广州恒大队已经公开喊出了全华班的目标,身为好朋友,戴永革面对这样的请求,也只能支持。

据了解,北京人和队将在本月25日在北京集中,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在1月8日,球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五周的冬训。目前球队已经和主教练路易斯完成续约合同,目前球队正在接洽多名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球员,“如果有完成签约的球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在官网上官宣的。”张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