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旧将重逢 萨林杰:和巴斯对位像队内训练

萨林杰比赛中防守巴斯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第十七轮的争夺,深圳主场以92-89战胜辽宁队。赛后深圳外援贾里德-萨林杰也更新了推特向辽宁外援布兰登-巴斯致敬。

萨林杰在推特上发文说道:“对位我的老大哥,这就像又一次队内训练一样!!!”值得一提的是,二人曾在2012-13赛季至2014-15赛季在NBA凯尔特人队做过队友,这也让两人本场比赛的对位充满了看点。

在昨晚的比赛中,萨林杰出场41分钟,得到21分2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巴斯出场32分钟,贡献24分11个篮板。比赛最后4.1秒李晓旭和刘志轩的三分都没能命中,最终深圳队主场险胜。

本赛季至今,巴斯场均上场33分钟,可以得到24.2分9.2个篮板1.3个助攻1.0个盖帽;萨林杰场均上场40分钟,可以得到32.1分17.2个篮板3.5个助攻1.8个盖帽。第十七轮战罢,辽宁队以13胜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深圳队以12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六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