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名宿怒吹梅西:他应该年年压C罗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C罗和梅西谁是世界最佳球员,这个话题已经争论了近10年。德国球员拉姆表示是C罗,但是莱因克尔看到德国人发言之后,再次捍卫自己的观点,英格兰名宿认为梅西才是最佳。

C罗梅西谁最佳应该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拉姆此前强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最具有人气,这不是我作为一个后卫角度根据自己的经历得出的结论,而是一个中立的观点,数据统计证明了一切。而C罗在FACEBOOK则是有1.08亿粉丝,梅西为8100万,内马尔为5400万,如果在FACKBOOK中票选最佳,结果还是一样的。”

莱因克尔回应拉姆称:“事实上我可以说,如果真的是一年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获得金球奖,而不是最好的球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获奖,我认为梅西每年都应该得到金球奖。”显然英格兰名宿指出巴萨过去2年的战绩不如皇马耀眼,但是不应该拖累梅西获得金球奖的因素,小跳蚤的表现有目共睹。

而莱因克尔此前多次盛赞梅西,本月初还指出:“和我聊天的大部分球员都认为梅西才是最佳球员,C罗即使很高效,但是梅西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