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悍将得分创生涯新高 全队17记三分平队史纪录

今天活塞坐镇主场小凯撒球馆迎战魔术,凭借外线的火力和前三节的大比分领先,最终他们有惊无险地以114-110赢下了比赛,并且迎来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全队在本场比赛投中了17记三分,他们也因此追平了队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的记录,另外首发出场的雷吉-布洛克也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0分。

活塞悍将得分创生涯新高 全队17记三分平队史纪录

雷吉表现良好

本场比赛活塞三分线外34投17中,命中率达到五成,17记三分共计由托比亚斯-哈里斯(5投3中)、雷吉-布洛克(6投4中)、雷吉-杰克逊(7投3中)、卢克-肯纳德(1投1中)、安东尼-托利弗(7投5中)和斯坦利-约翰逊(3投1中)6位球员投进,活塞还曾在2016年12月3日对阵老鹰和2014年12月29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完成过这一成就。

在埃弗里-布拉德利遭遇右侧内收肌拉伤缺和斯坦利-约翰逊状态低迷之后,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将久疏战阵的雷吉-布洛克顶上首发,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扮演这个角色,在这三场比赛中,布洛克合计得到45分(共计26投17中),这也是雷吉-布洛克的生涯最高得分。

在北卡大学就读三年的布洛克在2013年选秀大会以首轮25顺位被快船选择,并先后效力洛杉矶快船、菲尼克斯太阳、贝克斯菲尔德果酱(G联盟球队)、底特律活塞以及大急流城日落车神(G联盟球队),由于违反了联盟的禁药条令,他在本赛季开始被禁赛五场。布洛克赛季至今为活塞出场16场比赛,场均出战17.2分钟的情况下可以得到4.9分1.4篮板0.8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得到48.4%,三分命中率达到35.3%。

在今天击败魔术后,活塞在一波三连胜之后排名上升,暂时以17胜13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四。他们将在12月21日奔赴达拉斯客场迎战小牛。并与魔术在12月29日再次碰面。

(悟箜)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