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萨普全明星赛后复出 掘金缺人手捉襟见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NBC体育》报道,掘金球星保罗-米尔萨普由于左手手腕手术的缘故,将会到全明星赛后才可能复出,对于掘金来说将会面临着长期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

米尔萨普因伤缺阵

本赛季的掘金在整体表现上非常出乎预料,如今16胜13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六位,按照他们的情况来看今年极有可能会杀入季后赛当中。然而非常不幸的地方在于,内线球星米尔萨普由于左手手腕进行手术,所需要的康复时间比较长,按照掘金主教练迈克-马龙的说法,在美国时间明年的2月16日NBA全明星赛结束之前,米尔萨普都不可能出战。

他是在美国时间11月19日掘金对阵湖人的比赛当中受的伤,在此前动手术的时候,米尔萨普曾经在采访当中透露,他有可能要缺阵3个月的时间。而掘金方面也并不急于让米尔萨普马上复出,因此还是考虑把他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而马龙表示的全明星赛后归来,恰恰也就符合了此前米尔萨普所说的缺阵时间。

米尔萨普本赛季打了16场比赛,场均15.3分6.2篮板3.1助攻1.1抢断和1.3盖帽的表现,他的存在是掘金在本赛季崛起的重要原因。在米尔萨普缺阵的13场比赛当中,掘金取得7胜6负,不过这段时间的赛程比较轻松的缘故,他们赢下的比赛也都是对阵东西部的弱旅。

在米尔萨普缺阵的日子当中,梅森-普拉姆利和特雷-莱利斯获得重用,不过这两名球员在阵容轮换当中表现非常出色,却依然难以达到米尔萨普这种级别的表现。对于掘金而言,度过了最近一段比较轻松的赛程之后,接下来要如何面对未来的艰难赛程,会是个非常大的考验。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