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铁卫:骨头还没完全长好 新人融入比较快

12月17日,中赫国安海口冬训第四天,上午球队来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下午教练组则安排了半天休息时间,队员迎来难得的喘息机会。训练结束后,于洋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

于洋

记者:今天的健身房训练以下肢力量为主,你感觉强度怎么样?

于洋:这几天的力量课并没有太大区别,主要是增加腿部和上肢的力量。现在也是为了葡萄牙高质量的比赛对抗进行铺垫,提前把强度提上来,为接下来打基础。

记者:刚才体能教练奥利佛也跟大家暂时告别了,你觉得过去这一周在他的带领下,体能储备如何?

于洋:可能跟往年有一些不一样,以前的体能训练无球跑会多一些。从奥利佛的训练来看,从第一天起就加入了对抗训练,包括结合球的跑,这些对于有氧储备也是很好的方法。我觉得这一段时间,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练得都不错,包括队里的氛围,包括训练中的集中和专注度,跟以前比都所有提高。

记者:前几天,你一直没有参与对抗训练,在场边慢跑,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

于洋:教练也是为了保护我,因为之前受伤,骨头还有一点没长好。我感觉现在恢复的还不错,下周可能会参与一些对抗,但也是以自由人的身份去踢一下对抗,找一下训练对抗的节奏。我还是想保守一点,毕竟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希望自己到葡萄牙后能够正常的训练比赛。

记者:这几天,队里也来了一些新人,还包括一些年轻球员,通过这几天的共同生活,觉得大家在一起的融入情况怎么样?

于洋:他们没有很生的感觉,适应的也挺快的,包括他们踢对抗时,我也在旁边看,融入得都挺快的。这些年轻球员的个人能力都不错,他们如果获得机会,一定会很快成长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