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邀请”记者体验训练 于洋:这段先别拍

昨天是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海口冬训的第四天,在上午进行了室内力量训练后,下午队员们享受到了半天“假”。或许有了这难得的假期,令上午训练的队员们心情很不错,于洋和杨智还邀请媒体记者体验了他们的训练项目。而体能教练奥利弗也一改以往严肃的形象,和球队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而在昨天下午他离开基地之前还鼓励队员,希望下个月初在葡萄牙相见时,大家能够有所进步和提高。

于洋认真训练

“邀请”记者体验训练

昨天上午,出现在健身房的两拨国安队员都显得心情非常不错。来到健身房后,姜涛和张稀哲对于前一天晚上英超联赛就展开了讨论。而另外一边,杨智、雷腾龙和于洋则和熟悉的媒体记者朋友开起了玩笑。在一项主要锻炼队员平衡能力和腿部肌肉能力的训练中,这三位国安的后防重臣邀请现场的一位媒体同行前来“体验”一下,而当他基本达到训练的要求时,杨智在旁边一边不住地点头,一边和于洋打趣地说道:“真不错,没想到他能做这么好。”

而在进行推举杠铃的训练时,于洋对身边正要拍摄的电视台记者开玩笑道:“这段先别拍,热身还没结束呢,要不观众看了肯定得说,于洋的力量训练也太轻松了,重量完全不够。”

奥利弗期待葡萄牙“见”不同

和队员一样,昨天出现在健身房的教练组成员们同样精神饱满且神情放松。训练开始前工作人员往健身房运送器材的过程中,体能教练奥利弗就和年轻的队务开了个小玩笑,身高马大的英国人躲在队务身后,面目有些“狰狞”地学起了他走路的姿势,这一场景让周围的人都有些忍俊不禁。当队员按照正常轮转进行每个项目的练习时,奥利弗再次展现了他“可爱”的一面,只见他走到正在跑步机上快走的队医王凯身边,一边和王大夫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悄悄地把跑步机的坡度不断提升,而在当事人发现不对的时候,奥利弗则在旁边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根据安排,奥利弗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就会离开海口返回欧洲,离别之前,他对队员们说:“这几天的训练,我对你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希望大家把这种劲头保持住,期待下个月葡萄牙相见时你们能有所提高。”

于洋:即将开始对抗训练

过去几天的训练,于洋因为有老伤在身并未跟随球队参加技战术训练,对于现在个人的身体恢复情况,他也作出了介绍。他说:“教练没让我跟着全队练对抗还是出于保护我的目的,现在已经没太大问题了,我想新的一周开始后,我就能参加对抗了,这也是为新赛季储备体能的关键时期,我肯定希望赶上全队的步伐。”

训练结束后,于洋也表示,今天在健身房里表现出来的轻松与惬意其实是队内氛围融洽的一个最好体现。他说:“虽然训练比较辛苦,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的。无论是新来的几位队员以及几个年轻小将,还是在队里时间长的老大哥,大家都能打成一团,这对于我们备战也是有好处的。”

本报海口专电 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