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保利尼奥为进球而生 国家德比前状态完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依靠苏亚雷斯、保利尼奥的4个进球,巴塞罗那以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赛后表示,以一场大胜迎来国家德比会提升巴萨的自信心,巴尔韦德还称赞保利尼奥是一名渴望进球的球员。

巴尔韦德换下伊涅斯塔保留实力

尽管巴萨此役大胜,但帕科第17分钟就因伤退场,而且将缺席三周时间。巴尔韦德透露,“这是意想不到的挫折,事实上,我们这场比赛踢得不错,但对帕科来说就太遗憾了。”巴萨主帅还指出,“一旦你早早破门,那么一切就变得更容易了。”

巴萨此役5次击中门柱,本赛季则已经25次击中了门柱,巴萨主帅指出,“如果我们总是传来传去,那么肯定不会击中这么多次门柱。而这是一个说明我们很接近进球的迹象。我很幸运的拥有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和比达尔,我拥有一切。”谈到此役梅开二度的保利尼奥时,巴尔韦德指出,“他是一名渴望进球的球员。他也打入了很多球,他非常自信。”

巴萨下一场比赛将做客伯纳乌,在被问及带着11分的优势出战国家德比时是否会更加放松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很高兴。我们有一周的时间去备战,去备战这种级别的比赛的最好方式就是取胜,这会让你更加自信,会提升球队的士气。我们状态很好,但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复杂,对手实力也很强。我们会做好准备,因为我们希望踢一场漂亮的比赛。”

如果客场战胜皇马,那么巴萨将以14分的优势领先于对手。在被问及一旦取胜,是否意味着联赛冠军已经尘埃落定时,巴尔韦德指出,“你们总是在想着以多少分领先皇马,但马竞才落后6分。我们知道冠军之争是一场漫长的竞争,没有球队可以在上半程结束时就拿到联赛冠军。”

按照惯例,西甲球队往往会列队欢迎新科世俱杯冠军。尽管阿莫尔已经明确表示巴萨不会在伯纳乌列队欢迎皇马,但记者还是追问巴尔韦德,“你是否会介意你的球员在伯纳乌列队?”,巴萨主帅选择了回避,“我们才刚刚踢完这场比赛。我没有考虑过这样的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