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摩纳哥高奏凯歌 里昂斩马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8轮战罢,第戎3-0大胜里尔,萨德2球;特鲁瓦1-0力擒亚眠,达比昂绝杀;梅斯客场3-1逆转击败蒙彼利埃,近12轮首胜;斯特拉斯堡主场2-1图卢兹,乔纳斯-马丁和曼加内分别破门;10人南特主场1-0安格斯,萨拉点球制胜。

巴黎CNM组合再发威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1大胜雷恩,内马尔梅开二度并送助攻,卡瓦尼破门,姆巴佩1球2助攻;摩纳哥客场4-0击败10人圣埃蒂安,巴尔德-凯塔传射,法比尼奥、西迪贝破门;中资尼斯主场1-0小胜波尔多,巴神破门制胜;在本轮焦点战上,里昂主场2-0击败马赛,费基尔和马里亚诺破门。

本轮焦点

巴黎CNM组合完美演出:本轮大巴黎在客场4-1击败雷恩,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CNM组合表现极为出色,包办了4个进球。

巴黎继续9分领跑:摩纳哥本轮4球大胜,但巴黎也4-1击败对手,这样在联赛18轮过后,巴黎仍然领先摩纳哥9分,一骑绝尘。

强强对话里昂斩马赛:在本轮焦点战上,里昂2-0击败马赛,费基尔开场6分钟就利用任意球破门,下半时马里亚诺的进球锁定胜局。

梅斯近12轮首胜:本轮梅斯在客场3-1逆转击败蒙比利埃,拿到近12轮首胜。这场胜利对垫底的梅斯来说就像是一场及时雨,他们也将再次燃起保级的信心。

焦点球星

内马尔:缺席上轮联赛的内马尔回到球队就大杀四方,本轮他贡献2球1助攻成为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本赛季他已经达到17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

姆巴佩:还未满19岁的姆巴佩在巴黎变得越来越强,此役他与内马尔互相喂饼,在场上的配合很有默契。本赛季他已经为大巴黎贡献11个进球和10次助攻!

费基尔:在与里昂与马赛的强强对话上,里昂队长费基尔开场仅6分钟就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

马里亚诺:前皇马射手在与马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为里昂头球破门锁定胜局,马里亚诺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3粒。

萨拉:这名26岁射手成为南特本轮赢球的功臣,他稳稳将点球罚进,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巴洛特利:本轮尼斯在主场凭借巴洛特利的进球1-0击败波尔多,这是巴神本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排在法甲射手榜第6位。

巴尔德-凯塔:今夏高价加盟的巴尔德-凯塔在与圣埃蒂安的比赛中打出了身价,他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摩纳哥大胜对手。

萨德:开场仅20分钟这名22岁的前锋就在里尔身上打进2球,帮助第戎奠定胜局。本赛季他已经为第戎打进5粒联赛进球。

达比昂:这名33岁的老将是特鲁瓦本轮的赢球功臣,他的进球帮助特鲁瓦在主场击败亚眠。

CNM组合齐发威! 巴黎客场4-1大胜雷恩

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CNM组合联袂出击,维拉蒂、洛塞尔索和德拉克斯勒构建3中场,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镇守防线。开场仅4分钟,姆巴佩右路突入禁区底线横传,内马尔门前轻松吃饼,0-1!大巴黎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内马尔投桃报李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姆巴佩拍马赶到轻松破门,0-2!第53分钟,鲍里高德角球传中,阿玛菲塔诺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穆贝莱后点补射破门,1-2!

第63分钟,安德烈铲倒金彭贝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雷恩只剩10人应战。第75分钟,内马尔送出精妙挑传,卡瓦尼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1-3!仅仅1分钟后,卡瓦尼中路分边,姆巴佩右路插上低传门前,内马尔远点高速前插倒地铲射破门,1-4!内马尔梅开二度!第89分钟,金彭贝禁区内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替补出场的哈兹里罚丢点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4-1大胜雷恩。

凯塔传射建功 摩纳哥4球斩圣埃蒂安

法尔考突前,罗尼-洛佩斯、勒马尔和巴尔德-凯塔在身后,穆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圣埃蒂安则排出迪奥尼的单箭头。开场仅3分钟,罗尼-洛佩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巴尔德-凯塔禁区内攻门被封出,西迪贝插上右脚搓射破网,0-1!摩纳哥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32分钟,巴尔德-凯塔传球,勒马尔假动作晃开3名防守队员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破门,0-2!

第53分钟,罗尼-洛佩斯大禁区线上爆射被挡出,法尔考近距离攻门被挡出,法比尼奥补射破门,0-3!圣埃蒂安门将鲁费尔抗议裁判判罚被红牌罚下,穆林替补出场。第60分钟,法尔考反击中分球,巴尔德-凯塔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0-4!最终摩纳哥在客场4球轻松击败10人圣埃蒂安。

焦点战里昂2-0马赛 费基尔任意球破门

这是本轮法甲焦点战,马里亚诺突前,科尔内特、费基尔和奥尔在身后,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坐镇中场。马赛方面,吉尔曼突前,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赞博和古斯塔沃坐镇中场。开场仅6分钟,赞博后场手球犯规,费基尔25码外任意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门将曼丹达扑球失误,皮球漏进网窝,1-0!里昂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比分落后的马赛随后展开疯狂反扑,第14分钟,帕耶传中,拉米头球攻门被挡出,托万随后外围左脚远射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51分钟,费基尔开出左侧角球,马里亚诺中路右脚攻门被曼丹达扑出,随后科尔内特右路传中,马里亚诺近距离头槌破网,2-0!最终里昂在主场2-0击败马赛,联赛3连胜,马赛近13轮首败。第73分钟,阿马维传球,桑松右脚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巴洛特利再破门 中资尼斯1-0擒波尔多

马克西明、巴洛特利和普莱亚三箭齐发,塞里、塔梅泽和梅洛构建3中场,波尔多则排出卡马奥和普雷维尔的双前锋组合。第36分钟,尼斯左路传中,梅洛头球摆渡,巴洛特利门前轻松垫射破门,1-0!凭借巴神的进球尼斯在主场1球小胜波尔多。

南特 1-0 安格斯

拉涅利执教的南特此役排出萨拉和恩戈姆的锋线搭档,巴姆和洛奇两翼齐飞,图雷和吉罗托坐镇中场。安格斯则排出克里维利和埃坎比的锋线组合。第24分钟,托马斯禁区内放倒杜波依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萨拉主罚点球命中,1-0!第65分钟,巴姆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最终10人南特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第戎 3-0 里尔

让诺特和萨德联袂锋线,韩国球星权昌勋和萨马里塔诺两翼齐飞。里尔方面,佩佩和庞斯搭档锋线,本齐亚和马尔库特两翼齐飞。第12分钟,阿贝德传球,萨德禁区内左脚劲射破门,1-0!第17分钟,阿玛菲塔诺传球,萨德外围左脚远射梅开二度,2-0!第35分钟,巴洛-图雷送出乌龙大礼,3-0!最终第戎在主场3球大胜里尔。

蒙比利埃 1-3 梅斯

卡马拉和姆彭萨联袂锋线,塞塞尼翁领衔中场。图卢兹方面,里维埃突前,多塞维、科哈德、莫莱特和鲁克斯在身后。第20分钟,塞塞尼翁传球,鲁西隆禁区左侧的攻门得手,1-0!蒙彼利埃主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科哈德外围右脚远射破门扳平比分,1-1!

第84分钟,尼亚内传球,里维埃门前包抄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2!第94分钟,尼亚哈特送出妙传,巴辛禁区前左脚劲射破门,1-3!最终梅斯在客场3-1逆转击败蒙彼利埃。

特鲁瓦 1-0 亚眠

韩国中锋石铉俊继续突前,贝利和格兰德希尔两翼齐飞,卡奥在身后策应。亚眠方面,科纳特突前,卡库塔在身后策应。第78分钟,达比昂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扑出,但他跟进补射破网,1-0!凭借达比昂的进球特鲁瓦主场1-0击败亚眠。

斯特拉斯堡 2-1 图卢兹

达科斯塔和布拉耶克在锋线上搭档,乔纳斯-马丁在身后。图卢兹方面,索马利亚、德洛特和格拉德尔三箭齐发。第25分钟,比林禁区内放倒布拉耶克犯规,乔纳斯-马丁主罚点球命中,1-0!斯特拉斯堡主场取得领先。第30分钟,格拉德尔外围左脚远射破门,1-1!第37分钟,俄德罗特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2分钟,列纳德角球传中,曼加内包抄右脚破网,2-1!最终斯特拉斯堡主场2-1击败图卢兹全取3分。

卡昂 0-0 甘冈

桑蒂尼继续和罗德林联袂锋线。甘冈方面,布里恩德突前,科科和萨里布尔两翼齐飞。此役两支球队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两队的门将均表现出色,最终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