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红军攻击力叫板曼城!利物浦F4赛季已攻入50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一场4-0的胜利让利物浦从连续的两场平局的阴霾中走出,集体爆发的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和萨拉赫令主队防不胜防,伯恩茅斯无奈的在主场吞下苦果。

本场比赛马内缺席的F4攻入3球

萨拉赫已经打入了个人的赛季20球,成为本季英超赛场上第一个完成赛季20球的球员;库蒂尼奥完成传射,即便是赛季初沸沸扬扬的离队事件和雪藏风波让他错过了不少比赛,但他也已经完成了个人赛季10球,在利物浦过去的10个客场赛事中,巴西人打进了14粒入球;菲尔米诺虽然在联赛端被萨拉赫抢了风头,但欧冠6场6球的傲人效率还是让他不愧为克洛普最钟爱的球员;本场没有上场的马内,赛季初受伤病困扰无法出阵,前两场比赛也没能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即便是在萨拉赫的闪耀下,他本赛季的位置颇为尴尬,但塞内加尔前锋依然在各条战线打入了7粒进球。

本场比赛4-0大胜,至此利物浦“F4”已经在本赛季联手攻入了50粒入球,这还不论他们联手送出的23记助攻。在菲尔米诺完成进球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颇为打趣地称:“好了好了,快换人吧,把进球的那三个都换下去!”《利物浦回声报》也按捺不住兴奋为他们送上堪称肉麻的褒美:“库蒂尼奥秀了全场,萨拉赫如往常一样来去如风,菲尔米诺在前锋线上的效率以及与其他球员的串联堪称完美!”

在10月下旬客负热刺之后,利物浦已经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各项赛事12场不败,8胜4平。而且他们在过去的四个客场联赛中拿下连胜,连续四个客场场均至少进3粒入球也创造了顶级联赛的记录。最令人称道的则是他们在本赛季比赛中上半时的攻击力,他们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至今已经在上半场攻进19个进球,拥有“神奇四侠”的红军,在这项数据上和恐怖到令人发指的曼城持平,携手领跑大不列颠。

《天空体育》评论员尼尔-梅洛称:“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进攻性令人惊叹,他们如此轻松地就肢解了对手。”而被评为全场最佳的库蒂尼奥则在赛后表示:“我无数次重申过,一旦我踏上绿茵便会全力以赴,我享受在赛场上的这样的每一分钟。”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