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7轮综述-拜仁获半程冠军 9场狂入36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斯图加特,以领先11分的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多特蒙德2比1击败霍芬海姆排名升至第三,而沙尔克则位列第二。科隆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终于获得本赛季的联赛首胜。

拜仁获半程冠军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凭借托马斯-穆勒的入球1比0小胜斯图加特,而多特蒙德则在落后的情况下由奥巴梅扬和普利西奇建功,2比1逆转击败霍芬海姆。

本轮焦点:

进球大战献礼圣诞: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轮德甲疯狂上演进球大战,9场比赛一共打入36球,平均每场4球。

拜仁11分优势获半程冠军:小胜斯图加特后,拜仁慕尼黑收获各项赛事的5连胜,最终以11分的优势获得半程冠军。

斯图加特联赛4连败:斯图加特遭遇德甲的4连败,这支此前保持主场强势的升班马球队距离降级区又近了一步。

斯图旧将扑点反戈:斯图加特本来有绝平的机会,但阿科洛最后时刻的点球射失。值得注意的是,扑出阿科洛点球的拜仁门神乌尔赖希,此前正是斯图加特的主力门将。

托马斯-穆勒德甲98球:托马斯-穆勒本轮替补出场为拜仁攻入制胜球,他在德甲赛场已累积送出98球和101次助攻。

多特新帅上任两连胜:绝杀霍芬海姆后,多特蒙德迎来新帅斯托格尔上任后的两连胜,并拿下2017联赛最后一战的胜利。

科隆终结16轮不胜:凭借克莱门斯的入球,科隆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终于在上半程的最后一战中拿到了本赛季的德甲首胜。

弗赖堡晚节不保憾平:弗赖堡此前曾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大逆转击败科隆,但本轮却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被逼平。

勒沃库森12轮不败:勒沃库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4战平汉诺威,虽然未能取胜,但不败纪录增加到12轮。

沙尔克11轮不败: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沙尔克最后时刻绝地反击逼平法兰克福,不败场次增加到11轮。

本轮最佳:芬博加森 本轮芬博加森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奥格斯堡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不可思议地逼平弗赖堡。

斯图加特0-1拜仁慕尼黑

第79分钟,科曼左路送出斜塞球,托马斯-穆勒禁区左侧停球后抽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93分钟,聚勒禁区内侵犯阿斯卡西巴,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阿科洛操刀主罚,球却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险胜斯图加特。

多特蒙德2-1霍芬海姆

第21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乌特禁区中路包抄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2分钟,博什禁区内绊倒香川真司,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9分钟,普利西奇右路反越位成功插入禁区,他挑过出击的门将随后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2比1逆转击败霍芬海姆。

汉诺威4-4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11轮保持不败状态极佳,此番客场挑战汉诺威,他们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势头。开场第11分钟,拉斯-本德尔的传中制造杀机,布兰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汉诺威。仅仅一分钟后,科尔布传中,贝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汉诺威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8分钟,乔纳森-塔禁区内侵犯克劳斯,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弗尔克鲁格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汉诺威2比1反超领先勒沃库森。第25分钟,迈赫迈迪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45分钟,弗尔克鲁格送出助攻,克劳斯远射命中,汉诺威3比2领先勒沃库森。

第47分钟,哈维尔茨送出直传球,刚刚替补登场的拜利攻门命中左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57分钟,克劳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贝布传球,克劳斯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7分钟,迈赫迈迪奉献直传球,拜利左脚攻门梅开二度,勒沃库森4比3领先汉诺威。第69分钟,克劳斯角球传中,弗尔克鲁格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83分钟,科尔布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4比4平。

汉诺威(3-4-2-1):1号绍内尔/25号索尔格(75分钟,35号本绍普)、20号萨内、31号安东/4号科尔布、27号施魏格勒(85分钟,6号巴卡洛茨)、18号弗苏姆、22号奥斯佐莱克/11号克劳斯(83分钟,37号巴齐)、13号贝布/24号弗尔克鲁格

勒沃库森(3-4-2-1):1号莱诺/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46分钟,9号拜利)、3号雷索斯/39号亨里希斯、8号拉斯-本德尔(46分钟,21号科尔)、29号哈维尔茨、14号迈赫迈迪/38号贝拉拉比、10号布兰特(79分钟,2号拉马略)/13号阿拉里奥

莱比锡2-3柏林赫塔

莱比锡最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面对最近3场不败的柏林赫塔,莱比锡与之展开拉锯战。第1分钟,坎普尔传中,布鲁马的攻门打高。第5分钟,埃斯维恩送出助攻,塞尔克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柏林赫塔1比0领先莱比锡。第7分钟,托卢纳里尼亚严重犯规,经过VAR技术认定,他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柏林赫塔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13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左路传中,克洛斯特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拉扎罗任意球传中,卡卢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柏林赫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1分钟,拉扎罗角球传中,塞尔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7分钟,凯塔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鲁斯滕伯格传球,塞尔克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凯塔分球,坎普尔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布鲁马传中,奥尔班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扳成1比3。第73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头球摆渡,坎普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德姆传球,哈尔斯滕伯格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最终2比3负于沙尔克。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61分钟,24号凯撒)、6号科纳特(31分钟,31号德姆)、4号奥尔班、23号哈尔斯滕伯格/44号坎普尔、13号伊尔桑克、8号纳比-凯塔、17号布鲁马/9号鲍尔森(46分钟,29号奥古斯丁)、11号维尔纳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46分钟,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5号施塔克、25号托卢纳里尼亚、21号普拉滕哈特/28号鲁斯滕伯格、26号迈尔/7号埃斯维恩、20号拉扎罗、8号卡卢(72分钟,24号原口元气)/27号塞尔克(69分钟,19号伊比舍维奇)

不来梅2-2美因茨

开场仅仅两分钟后,德拉尼前场抢断制造机会,巴格弗雷德突至弧顶处低射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美因茨。第17分钟,奥古斯丁森任意球传中,德拉尼头球一蹭,贝尔福迪尔头球接力攻门得手,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博格林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夸伊森攻门得手,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2。第93分钟,德布拉西斯的传中制造机会,弗雷右脚攻门得手,最终美因茨2比2逼平不来梅。

门兴格拉德巴赫3-1汉堡

门兴最近3轮不胜名次跌至第8位,此番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汉堡,门兴在主场志在必得。第9分钟,拉斐尔的直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托尔甘-阿扎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汉堡。第53分钟,亨特送出绝妙传球,哈恩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格里佛送出妙传,拉斐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门兴2比1再度领先汉堡。第79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奉献助攻,拉斐尔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门兴3比1击败汉堡。

科隆1-0沃尔夫斯堡

科隆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不胜的德甲球队排名垫底,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挑战,科隆急需在上半赛季的最后一战中找回胜利感觉。第67分钟,约季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克莱门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科隆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72分钟,约季奇任意球传中,索伦森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76分钟,约季奇直传,克伦特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科隆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胜。

奥格斯堡3-3弗赖堡

奥格斯堡周中遭遇最近4轮的首败,此番对阵最近4轮3胜1平的弗赖堡,奥格斯堡在主场踢得非常强势。开场仅仅1分钟,芬博加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他再射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20分钟,克莱因迪恩斯特奉献助攻,贡特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克莱因迪恩斯特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佩特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60分钟,奥格斯堡曾获点球机会,但经过VAR技术认定取消点球判罚。第65分钟,克莱因迪恩斯特快速分球,佩特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施密德传中,格雷戈里什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1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芬博加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2比3。第93分钟,格雷戈里什传中,芬博加森再度头球攻门命中,奥格斯堡3比3神奇逼平弗赖堡。

法兰克福2-2沙尔克

法兰克福此前在主场遭遇两连败,本轮对阵最近10轮保持不败的沙尔克,法兰克福迎来苦战。开场仅仅两分钟,加西诺维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约维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沙尔克取得完美开局。第65分钟,哈勒尔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右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伯格施塔勒送出助攻,埃姆博洛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第95分钟,纳尔多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送出秒杀,2比2逼平法兰克福,不败场次增加到11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