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0年选秀重排会如何 书豪11顺位状元非沃尔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美媒《Hoopshype》重排了2010年的选秀,在这份重新排列的选秀榜单,当年的落选秀林书豪被认为可以在11顺位被选中。同时2010年的状元,在重新排列的榜单中,并非沃尔。

重新排列后,考辛斯(实际第5)被认为可以成为2010年的状元,乔治(实际第10)榜眼,沃尔(实际状元)探花。当然了,这样的排名可能会引发一些争议,毕竟考辛斯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尚不知季后赛是什么滋味。当然了,他的数据确实相当出色。职业生涯总共517场比赛,考辛斯场均贡献21.5分10.9篮板。

在这份重新排列的榜单中,4-10位的球员分别是海沃德(实际第9)、怀特塞德(实际第33)、门罗(实际第7)、布莱索(实际第18)、费沃斯(实际探花)、布拉德利(实际第19)与特纳(实际榜眼)。

林书豪(实际落选)被排在第11位,由此可见,当年有多少行家与球队走眼,错过了这位华裔后卫。

帕特森(实际第14)、史蒂芬森(实际第40)与戴维斯(实际第13)。是这份重新排列的榜单里,乐透区的最后三位球员。

第15到30顺位的球员分别是布克(实际第23)、阿米奴(实际第8)、桑德斯(实际15)、兰斯-托马斯(实际落选)、伊斯梅尔-史密斯(实际落选)、韦斯利-约翰逊(实际第4)、瓦斯奎兹(实际第28)、庞德克斯特(实际第26)、科尔-阿尔德里奇(实际第11)、杰里米-埃文斯(实际第55)、巴比特(实际第16)、尤度(实际第6)、塞拉芬(实际第17)、菲尔兹(实际第39)、乔丹-克劳福德(实际第27)以及别利察(实际第35)。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