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熊“耍贱”讨打 挑衅68岁老拳王惨遭秒杀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在推特上,ESPN公布了这么一段有趣的视频。火箭熊悍然挑衅老拳王乔治-福尔曼,结果为自己的“贱”付出沉重代价,惨遭一拳KO。

众所周知,凭借讨人喜爱的造型,以及习惯于耍宝的习性,火箭可能是联盟里最为球迷所熟知,同时也是最喜欢耍“贱”的吉祥物。这不,在火箭与雄鹿之战的第三节,火箭熊便跑到前往丰田中心球馆观战的乔治-福尔曼面前,张牙舞爪的挑衅起来。只见火箭熊身披拳手出场时的披风,戴了两只拳套,摆出一副我也是拳击手,有种来和我较量较量的造型。

视频随后不失时机的弹出字幕,火箭熊,职业生涯0击倒;乔治-福尔曼,职业生涯68次击倒。被火箭熊挑衅“激怒”的老拳王,干脆起身配合演出。只见福尔曼先是摊开双手示意,紧跟着一记迅猛的左勾拳,直接将火箭熊击倒在地。

可怜的火箭熊,刚踏入“拳坛”,便被老拳王一拳KO。当然仔细想想,这一幕实属火箭熊不自量力。虽然乔治-福尔曼已经68岁高龄,但在当年,可是曾与穆罕默德-阿里进行过丛林之战。一直打到90年代,还能与霍利菲尔德谈笑风生的传奇人物。惹上这号高手,火箭熊岂有好果子吃?

KO火箭熊后,福尔曼扬长而去,而火箭熊从地上爬起来后,一摇一晃的离开。尽管明眼人都能看出这只是娱乐性质的表演,但火箭熊那副“贱兮兮”的形象,再一次深刻映入球迷的脑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