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之子打完火箭便被裁 雄鹿签砍分狂人取代

腾讯体育12月18日讯 据雄鹿官网报道,球队已经裁掉了名宿之子加里-佩顿二世,签下了前篮网球员肖恩-帕特里克。对于加里-佩顿二世而言,他刚打完与火箭的比赛后,便被裁员,可谓悲催。

说起来加里-佩顿二世还曾为火箭效力过,不过2016年休赛期,他被火箭裁掉。上赛季加盟雄鹿后,他为球队打过6场比赛,场均贡献3.3分2篮板2.2助攻。到了本赛季,加里-佩顿二世与雄鹿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场均贡献2.5分1.4篮板。考虑到他还有6场比赛出任首发,表现确实乏善可陈。

与火箭一战,加里-佩顿二世贡献4分2篮板2助攻,却出现了多达4次犯规。于是在打完这场比赛后,雄鹿将其裁掉。

裁掉加里-佩顿二世后,雄鹿签下了吉尔帕特里克。这名球员此前效力于篮网,而由于篮网与76人完成交易,得到奥卡福与施陶斯卡斯,导致吉尔帕特里克被篮网放弃。

虽然本赛季吉尔帕特里克并无突出表现,不过上赛季,他却是一位标准的板凳悍将,70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13.1分4篮板2.2助攻,得分能力相当突出。雄鹿或许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将他揽入麾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