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我变成熟能控制情绪 也没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客场2-1战胜西布朗维奇,继续以11分之差落后曼城,位居英超积分榜次席。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指出球队下半场存在的问题,同时回应了卢卡库进球后不庆祝的话题。

穆里尼奥谈卢卡库没庆祝

凭借卢卡库和林加德的进球,曼联上半场就取得2-0领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近26场保持全胜,上一次浪费2球优势还是2010年,对手正是西布朗。而灯笼裤下半场也扳回一球,并制造了不少险情,红魔门前一度风声鹤唳,还在最终还是坚守住了2-1的比分,从山楂球场带走3分。

赛后,穆里尼奥总结道:“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和球员们都知道西布朗的定位球非常危险。我们控制了很长时间的比赛,然后对方主帅阿兰-帕杜做出回应。我们有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我知道他们将做出回应。”

狂人接着说道:“半场过后,我认为球员们缺少斗志。我们也许没有展现出上半场的那种比赛强度。西布朗的空中对抗真的很强,但在他们进球后,我们再次控制了比赛。我们把球送到对方半场。”

卢卡库为曼联首开纪录,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但两次都没有庆祝进球。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穆帅,穆里尼奥表示;“我也没有庆祝,没人比我更开心。我能看到15年前自己庆祝进球的样子。而随着成熟,你会进入一个新的层次,你能更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卢卡库在西布朗效力时是个快乐的孩子,也许在记忆深处,(不庆祝)是他对这家俱乐部的爱。”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