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踢成这样全怪李哥? 加图索:无稽之谈!

腾讯体育讯 0-3惨败给维罗纳,AC米兰17轮联赛已经输掉7场,距离第四名的积分差距已达14分(还多赛一场)。这样耻辱的输球之后,意媒普遍认为,AC米兰本赛季争四无望,这是因为球队人心彻底散了。加图索也在赛后公开对那种“米兰危机源自老板李哥”的说法做出了回应。

兵无战心的米兰,加图索也带不动

《米兰体育报》指出:“危机进行时。周中3-0击败维罗纳胜利无用,上轮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无用。本战0-3的惨败证明,AC米兰一点都没有走出低谷的迹象。欧冠目标?太远太远,远的已经成为奢望。”Mediaset电视台也指出:“AC米兰持续着如此糟糕的状态,他们什么队都敢输,什么困难都无法克服,这样他们不但将被争四球队越甩越远,而且面临着被抛离出欧联杯资格竞争的危险……”

那么米兰的问题出在何处?意媒的点评是:“来自场外的危机,让AC米兰众多球员们人心惶惶。或许他们每个人都像拉伊奥拉(多纳鲁马经纪人)一样在思考后路了,加图索想激活这批球员身披米兰球衫的自豪感,但或许这些球员们很多人正在思索着怎样逃离米兰。”《晚邮报》也指出:“完场前苏索的红牌证明,AC米兰球员的心态已经彻底乱了。”

各自为战,兵无战心,如今的米兰,很多人已经不是在为球队踢球,他们只想着为自己踢球。这样的球队,加图索如何带的动?好在,赛后也没有太多记者们为难加图索,毕竟现在米兰的问题远远超出了他这个级别。就在前几日,欧足联想要让AC米兰提供更多老板李勇鸿的信息,但这样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于是欧足联驳回了米兰提出的财政计划,红黑军面临着UEFA的处罚。所有的意大利财经媒体都在揣测,下一个米兰老板是谁,都在报道红黑军来年10月将要到期的高利贷,都在说米兰即便是再次转卖,都无法自主的选择下一个买家。在这样的形势下,加图索又怎能凭几句怒吼,就聚拢人心?或许多纳鲁马经纪人拉伊奥拉想要把小门将折腾走的做法,并非是某种特例,抱有这种心态的米兰球员,恐怕绝不止一人!

加图索赛后正面回应了关于老板、财政危机的传闻,他讲道:“球场上发生的令人尴尬。是不是场外的事情影响到了我们?这样说很容易,但球员们按时都能收到薪资,俱乐部高层也一直在那里。更衣室里不该有什么情绪……”俱乐部身处这样的巨大旋涡之中,老板李勇鸿始终不肯露面。球员们能按时领薪,能看到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就会踏踏实实的在此形势下安心踢球?加图索这样的辟谣有没有道理?显然,他的说法,看起来更像是在粉饰太平。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