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收官 近4000余人参与

12月17日, “东方园林杯”2017年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在燕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收官。最终,引领者振羽俱乐部、北京劲草一队分别获得了精英组和业余赛的团体总冠军。

赛事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已连续举办10年。本年度赛事共设有七站分站赛及年终总决赛,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从今年5月28日至11月11日,通过龙源飞扬、贝特、柏林瀚、健龙森、乐羽时代、昌平体育馆、精图博艺七个分站赛承办方的努力,经过共一百多支队伍的激烈角逐,4000余人的参与,最终共有24支队伍闯入了年终总决赛,其中普通组16支,精英组8支。总决赛开幕式由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周志辉主持,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北京市燕山体育中心主任李国利,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管理一部部长刘震龙,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管理一部孙鹏,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朱凤昌、孙金英、张备中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