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中超金靴成厄瓜多尔射手王 两度遭球队清洗

近日,2017赛季厄瓜多尔甲级联赛春季联赛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曾经效力于申花以及泰达的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表现出色,本赛季代表基多大学出场36次打入21球,他也荣获本赛季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常规赛最佳射手。

巴尔克斯

巴尔克斯曾经效力过上海申花、深圳红钻以及天津泰达三支中超球队。2009赛季,上半程在申花郁郁不得志的巴尔克斯,下半程租借效力深圳红钻,整个赛季他中超联赛出场28次打入17球,其中下半程攻入15球,夺得中超联赛金靴,并帮助球队保级成功。随后,巴尔克斯返回巴甲,并一度入选阿根廷国家队。2015赛季,重返中超的他代表天津泰达在中超出场29次打入15球,成为了泰达保级的最大功臣。

2016年,泰达在引进蒙特罗的交易过程中,把巴尔克斯送到葡萄牙体育(又名里斯本竞技),不过他在里斯本颗粒无收。本赛季,从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加盟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基多大学后,33岁的巴尔克斯依旧状态不俗。最终本赛季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中他出场36次,打入21球,成功问鼎金靴。

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分为秋季联赛和春季联赛,12支球队在秋季和春季联赛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22轮比赛。秋季联赛冠军和春季联赛冠军将参加附加赛决出最后的联赛总冠军。若秋季和春季联赛积分最高的同一支球队,则直接获得联赛冠军,遗憾的是,巴尔克斯所在的基多体育大学队无缘最终的冠军争夺,春季冠军埃梅勒克和秋季联赛冠军曼塔海豚争夺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