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冬训以热身赛收尾 首席助教扮演重要角色

闪电体育12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18日下午将与梅州客家进行一场热身赛,为本阶段拉练做一次实战检验,之后第二天就要结束本阶段拉练。按照球队备战计划,第二阶段的拉练全队1月4日在济南基地内完成集结,并在完成进行一系列测试后,全队1月7日移师前往广州,再度进行20天的集训备战。第三阶段的拉练也已经确定前往国外进行,春节前夕,鲁能才会放假休整。

自从前全北现代体能教练法比奥抵达广州后,在球队内确实扮演了重要角色,主帅李霄鹏在场边与他经常进行沟通,而法比奥也会根据主帅的要求和球队实际情况进行训练计划的安排 。并且在全队体能训练、技战术训练、定位球训练中,法比奥都会尽职尽责地安排和指挥,且在训练中要求极为仔细,包括每一个传接球是否到位,法比奥也确实在行使着新赛季鲁能队内首席助教的职责。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鲁能下赛季的本土球员阵容不会有大调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会有部分本次广州拉练的队员无缘第二阶段拉练,未来将会租借或转会离队,而这确实也为球员着想的共赢策略,上赛季租借离队的姚均晟、陈科睿等球员也确实得到了锻炼成长。

同时据巴西媒体报道,山东鲁能昔日亚洲外援尤西雷与圣保罗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4年。为了得到尤西雷,圣保罗将向山东鲁能支付转会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