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高层承认欲引进张佳祺 曾破门助恒大夺锦标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7日,在富力“晨星杯”少儿足球联赛的决赛现场,此前试训广州富力的张佳祺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据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透露,广州富力俱乐部已经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洽谈关于张佳祺的转会事宜。

张佳祺

近年来,广州恒大俱乐部在圣诞节期间都会官宣球员引进的消息,张佳祺就是2014年的“圣诞惊喜”,当年与他一同加盟恒大的还有邹正。时间回到2009年,张佳祺远赴法国参与勒芒青训营的试训,一年后,凭借出色的表现,勒芒俱乐部与张佳祺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职业实习合同,随后他顺利获得了在法国工作的许可证。作为一名留洋的年轻小将,2014年张佳祺正式加盟大连哈尔滨俱乐部,并成为队内主力一员。

直到2014年的平安夜,广州恒大正式官宣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引进了张佳祺。据了解,虽然当时的张佳祺仅是一名23岁小将,但由于其身体和技术方面都较为出色,恒大为得到这位新生代的后腰,支付了高昂的转会费用。然而,张佳祺的发展似乎没有达到原来的期望,难以在恒大阵中获得一席之地,2015年只获得3次出场机会,随后他开始被俱乐部租借至其他球队。

2016年,张佳祺租借至中甲球队青岛黄海直到赛季结束,该赛季他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2017年年初,张佳祺以恒大球员的身份参与“跨年杯”的比赛,并且在点球大战中打入关键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了冠军。同月,张佳祺被租借加盟至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在深足效力期间,张佳祺共获得21次出场机会,但是在联赛下半赛季,他逐渐失去了位置,在新赛季的备战集结中,张佳祺已经不在球队名单内。

上个月,张佳祺曾出现在广州富力的训练基地,据悉是参与试训。此次他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同现身在富力的活动现场,黄盛华表示刚好张佳祺在广州,所以特意邀请他来看比赛,同时也希望让他感受到广州富力对于青训的重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